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21韓下午一點現身走 罷韓遊行無大咖站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0:19

12月21日高雄兩場大遊行,估計會有50萬人走上街頭,而韓國瑜陣營公布活動流程,當天韓國瑜會全程參與,預計一點左右抵達集合地,跟著隊伍走到終點,除了幾首先前合唱過的曲目,還會大合唱「無敵鐵金剛」,另外Wecare發起的罷韓遊行,則是沒有大咖上台,但綠營的民代或是副閣揆陳其邁,都會以個人身分參與,數十萬人遊行就怕爆發衝突場面,警方大動員3千名人力。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快樂的出帆》:「快樂ㄟ,出帆啊。」

藍營議員一字排開,大唱快樂的出帆,韓國瑜競辦,公布1221挺韓遊行活動流程,以及大合唱新曲目。

歌曲《無敵鐵金剛》:「怪獸都殺光大家都稱讚,無敵鐵金剛。」

 
圖/TVBS

呼應韓國瑜,曾說自己,睡飽像無敵鐵金剛,遊行加入卡通曲目,另外五首,則是在各造勢場,唱過的歌曲和軍歌,要讓活動像是嘉年華。

韓國瑜高雄競辦發言人李昶志:「進行罷韓的話那市長也提到,除非你是設籍在高雄的市民,不然你是不能進行罷韓的動作,那我們1221的遊行,是支持韓國瑜挺韓國瑜的活動,所以我們邀請所有支持韓國瑜挺韓國瑜的朋友,一起走上街頭。」

挺韓活動當天12點集合,立委候選人懇託,韓國瑜張善政,預計一點左右抵達,上台致詞後,隊伍出發,韓國瑜會跟著走到終點,至於罷韓大遊行,下午一點集合,隊伍一點半出發,抵達終點由尹立等,罷韓四君子致詞,宣讀罷免宣言,至於兩條路線不會強碰,挺韓從凹仔底公園出發,走博愛明誠路,到微笑公園二次集合,罷韓遊行,在文化中心集合,直走五福路,終點是鹽埕區的大義路,估計兩場活動,會有50萬人上街頭。

圖/TVBS

公民割草成員:「一萬支的手搖旗,已經手工幫民眾們準備好了。」

公民割草趕製遊行用的手搖旗和頭戴,罷韓挺韓互別苗頭,當天市警局大動員,派出三千名警力,捷運警察除了在美麗島站加強巡邏,每列車都會配置兩名警力,而挺韓大遊行,韓國瑜親自出席全程參與,同日登場的罷韓活動,則是沒有綠營大咖登台,但在隊伍中,會遇到,以個人身分參加的綠委,以及副閣揆陳其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挺韓#遊行#韓國瑜#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40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