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議長發函參加挺韓遊行 綠營質疑不中立


發佈時間:2019/12/1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3:23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指議長許崑源竟用議長室名義發函邀議員參與1221挺韓遊行,是動用議會資源,她批評議事不中立,不過國民黨議員表示是針對黨團議員,籲勿小題大作。

「Wecare高雄」等公民社團發起罷韓「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也規劃同一天舉辦「撥亂反正1221高雄挺韓大遊行」,雙方都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

 

黃捷在臉書貼文指出,繼12月12日議會閉幕,副議長陸淑美於致詞時公開為韓國瑜助選還祝他高票當選,已經違反中立,最近議長室竟發出要求議員參加1221挺韓大遊行通知,大剌剌地蓋上議長室的章。

黃捷告訴中央社記者,她並沒有接到通知書,不過有接獲陳情指議長室發函邀議員參加遊行。她說,如果許崑源用個人身分邀參加遊行她無從置喙,質疑公然使用議會資源發通知就是議事不中立,議會秩序再次蕩然無存。

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表示,希望許崑源邀參加挺韓遊行對象只限於國民黨團,如果有給民間社團等就有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市議員陳若翠接受聯訪表示,許崑源發函是以「高雄市議會許崑源議長辦公室」名義發文,且邀請對象是國民黨團議員,盼黃捷不要小題大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挺韓#遊行#議事不中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