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赴白宮見官員 會談內容保密到家

記者 林書荷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13:35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美東時間5日11點20分左右,到白宮和官員會談大約兩個半小時,但被記者問到開會內容和氣氛時,郭台銘語帶保留只說時機點敏感,不願多談,稍晚再和太太一起出席白宮不公開的耶誕派對。

圖/TVBS

 
記者vs.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這次是來開會的嗎?)開個會,對,下午參加派對。」

天氣冷颼颼,郭董步行來到白宮大門口,面對記者追問會談內容,還有香港等敏感議題,不願多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不起,對不起,我想,今天開會。」

 
郭台銘美東時間5日上午11點,來到白宮和負責高科技的官員會談,大約兩個半小時才離開。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美國是希望,大家都能到美國來投資製造業、高科技啦,我想全世界都一樣,都是希望給年輕人提供多一點工作機會,或者是農民現在自動化以後,他們希望有多一些其他行業的工作。」

被問到開會氣氛如何,郭台銘語帶保留,只說美國做事滿有效率的,會把美國工廠做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現在時機都滿敏感的,還有很多事情都,我是覺得說,不要談比較好。」

看得出會談內容敏感,還不能見光,郭董晚間牽著太太手再度現身,一起出席白宮耶誕派對,夫人曾馨瑩身穿淺粉色連帽大衣,還貼心幫郭董撥頭髮。

圖/TVBS

據了解,這次的耶誕派對是不公開的,結束後郭台銘夫婦步出白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他(川普)就把我叫過去聊了一下,內容還是世界的經濟美國的經濟,當然還有我們那邊投資的狀況,還有中美貿易。」

郭台銘只表示,了解美國積極想讓製造業重返美國,至於稍早的會談,只說目前還沒有結果,之後還要再開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美中貿易戰

#郭台銘#川普#白宮#中美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07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