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破了!參賽者緊張行走 托盤水杯全摔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6:12

拿著托盤走S型路線,您能走得穩嗎?26日「全國旅館盃餐旅服務競賽」在南投溪頭,盛大舉行,吸引全國189名餐旅學校學生、業界人士共襄盛舉,主要的比賽項目有「整床」和「托盤」,前者考驗的是整理床鋪的速度和美觀度,後者則是挑戰手拿托盤的平穩度,尤其是拿著托盤走路,看似輕鬆,卻有一定的難度,現場有參賽者,因為太過緊張,托盤上的玻璃杯全都摔破了。

圖/TVBS

 
穿著整齊服裝,臉上露出笑容,還是看得出有點緊張,雖然小心踏出每一步,但托盤上的玻璃杯和水瓶不斷搖晃,結果下一秒水瓶倒了,杯子全掉在地上。

兩人手腳俐落,拿起餐巾布對摺再對摺,接著擺在規定位置,唉呀,怎麼跑位了,參賽者滿臉尷尬,這一頭兩位女生好緊張,不只要鋪好床單,還要裝上枕頭套。

圖/TVBS

記者vs.參賽學生:「(練多久了),兩、三個月有了。」
 

記者vs.參賽學生:「(看到剛剛有人不小心把杯子打破),(妳什麼感覺有嚇到嗎),有,我有嚇到,其實在練習的時候,我也曾經把杯子摔過,所以我能懂她的感覺。」

圖/TVBS

這是26日在南投溪頭,舉辦的全國旅館盃餐旅服務競賽,比賽項目分為整床和托盤,吸引全國189名,餐旅學校學生、業界人士來切磋比賽,整床競賽總共有48組人馬,挑戰以最短時間,依序鋪好保潔墊、床單、棉被及枕頭,不只考驗整床速度,成品還得美觀平整,另外托盤競賽則有45組,每位參賽者將水倒進水杯後,把酒杯、水杯放在托盤,再以S型的路線行走,最後完成餐桌布置,平穩度和速度都很重要。

這項全國性競賽,今年邁入第5屆,參賽人數年年增加,競爭更加激烈,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競賽#旅館#餐旅#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67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