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金魚獲台短片首獎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0:51

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吸引88國,超過兩千部作品參展,最受矚目的國際短片競賽16日頒獎,首獎由韓國導演金度亨榮獲,另外王登鈺導演的作品《金魚》,獲得台灣短片首獎!

圖/TVBS

 
仔細聽這聲音,巧妙利用音樂與聲音,就是今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的主題,接連10天在影城開演,更播放全球176部動畫作品,16日晚上在台中舉辦頒獎典禮。

主持人蔡燦得:「首先來歡迎我們的頒獎人,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

圖/TVBS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邁入到了第5屆,今年國際競賽吸引88個國家,總共有2201部作品,可說是創下歷史新紀錄!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我們會希望藉著這些平台,能夠讓我們這個創作者,能夠更走上國際化。」

影展規劃3個音樂與動畫節目,並邀請30多位國內外動畫導演及影人參與,這回一一揭曉有誰獲獎,台灣短片競賽首獎,則是由《金魚》拿下。

圖/TVBS

《金魚》導演王登鈺:「很意外,本來覺得入圍就已經很棒了,沒想到竟然得獎。」

不同於電影,動畫配上音樂,讓不少觀眾可以天馬行空,投射出自己故事,今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圓滿落幕,也讓人更期待明年跨國參展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展#動畫#競賽#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2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