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車壇競賽 運轉職人挑戰賽受歡迎


發佈時間:2019/11/14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1:22

大喊加油!第二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開跑,這是品牌在台獨家活動,豐富內容和40萬的優渥獎金吸引不少職人一同熱血。
日本五十鈴 執行董事 新島靖之:「由於台灣是日本原廠在亞洲地區重要的指標市場,而今天這場由台北合眾汽車舉辦的職人大賽,匯集了所有運轉手們來同場較勁,而類似這樣的活動在ISUZU的其他國家是沒有的,身為日本最悠久的卡車製造商ISUZU原廠,對於這樣的活動感到興趣,因此今天我跟我的團隊很高興能來參加這場活動盛典。」
 
獨家代理銷售ISUZU超過40年的經驗,台北合眾汽車拓展海內外市場,堅持品質做到最好。
 

日本五十鈴 執行董事 新島靖之:「ISUZU在台灣,一直是由台北合眾汽車負責,他們是我們唯一代表我們的台灣代理店」
台北合眾汽車 總經理 余政明:「2012年開始合眾汽車正式取得ISUZU總代理權,那麼我們同時間,也是在過去8年裡面一直在擴展我們的投入。包括我們的組裝廠還有我們11個直營店,我們希望在未來的兩年裡面,會從我們11個直營店擴展到15個直營店,讓我們的品質包括售後服務、包括我們的產品,能夠做得更完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94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