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站台李婉鈺 轟吳思瑤「恩將仇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4:07

李婉鈺代表一邊一國參選台北北投天母立委,競選總部成立還邀請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跟高虹安站台,李婉鈺不諱言就是衝著民進黨新潮流而來,而蔡壁如也說,2016年柯文哲六度幫吳思瑤輔選,不懂為何2018年吳思瑤把柯文哲罵這麼慘。

圖/TVBS

 
立委參選人(一邊一國)李婉鈺:「(整個打破藍綠),(我們打破藍綠好不好),好。」

剷除以藍綠組成的海砂屋,披上一邊一國戰袍,參選台北市北投天母立委的李婉鈺,競總成立,不諱言就是衝着民進黨這派系而來。

立委參選人(一邊一國)李婉鈺:「我是衝整個新潮流,對於他們極權式的分贓政治,以派系利益為優先,我覺得對於這樣的政治氛圍,是大家人民不能接受的。」

 
李婉鈺不改直率個性,但要憑一己之力拉下民進黨的吳思瑤有難度,李婉鈺索性找來其他小黨助陣,最受矚目的,就是新潮流的宿敵,柯文哲的民眾黨。

圖/TVBS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蔡壁如:「在2016年我覺得市長也很努力的幫她(吳思瑤)拉票,但是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去年她把市長罵這麼慘。」

蔡壁如話講得明,指吳思瑤恩將仇報,原本民眾黨要在北投天母派學姊黃瀞瑩參戰,現在沒派人改支持李婉鈺,雙方結合想一舉拉下吳思瑤。

立委(民)吳思瑤:「感覺上就是一個破壞式選舉的集大成,一邊一國跟台灣民眾黨,兩個政黨對於中國的一些立場跟政策的論述,可能也有一些的差距。」

立委參選人(一邊一國)李婉鈺:「破壞國家最重要的,就是最主要的主流就是新潮流,所以她應該沒有資格批評別人。」

圖/TVBS

民眾黨支持獨派李婉鈺,吳思瑤點出路線矛盾,尤其政黨票就得各憑本事,儘管是來一邊一國的場子,但兩位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台上賣力拉票。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蔡壁如:「藍綠擺兩旁,民眾擺中間,請支持台灣民眾黨,請支持民眾黨,謝謝。」

立委參選人(一邊一國)李婉鈺:「不分區大家可以各自選擇。」

不管政黨票要投誰,區域立委這一席毫無疑問兩邊目標一致,要斬斷新系吳思瑤的連任路。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李婉鈺#立委#蔡壁如#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62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