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狂打韓豪宅案! 他列4問怒轟:替蔡轉移焦點?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1: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遭爆料,曾在台北市南港區購入價值7200萬元的豪宅,引發外界熱議,結果昨(20日)又有周刊爆料,韓曾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1棟大廈內,但該房產卻未列入韓公布的房產明細。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1日)發文回應此事,質疑民進黨狂打豪宅案,「恐怕只是為了替蔡英文轉移焦點吧?」

孫大千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狂打豪宅案,恐怕只是為了替總統蔡英文轉移焦點,據了解,先前蔡英文稱「台商回流投資7千億」,遭到國民黨質疑騙選票,而蔡則回嗆國民黨不要唱衰台灣,強調台商要回來投資7千億,是透過非常嚴謹的審查的程序,且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確認過了,這些事情是正在發生的事。

 

對此,孫大千就質疑「蔡英文總統還要打算騙到什麼時候?如果真的做到了,又何必怕唱衰呢?」接著他也提出4個問題,要求蔡英文老老實實地面對,其中第1、2個問題為「到底有沒有台商匯回7000億的資金投資台灣?」、「既然有嚴謹的審查程序,為什麼不能夠告訴大家是哪幾家台商?分別匯回了多少資金呢?」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再來第3、4個問題,孫大千詢問「才說台商是動用本地的資金,怎麼又改口說是台商要回來投資達七千億,已經透過審查的程序,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只是感謝中央鬆綁工業區立體化的法規,降低台商及外商投資新北的困難,為什麼硬要把侯友宜拖下水來為自己的謊言背書呢?」

 
最後孫大千感嘆,其實沒有資金匯回台灣,蔡英文坦白承認就好了,「有必要為了圓一個謊,卻編織更多的謊言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豪宅#蔡英文#韓國瑜#孫大千#民進黨#資金#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5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