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黨不同調? 馬:我任內已規劃國艦國造

記者 傅詩涵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崔重群 徐記宏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29

韓國瑜日前砲轟蔡英文,提出的國艦國造是假議題,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在自己任內就有規劃,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砲火猛烈,要韓國瑜不要看不起自己人,但立委參選人林郁方就幫韓國瑜緩頰,認為台船在高雄,潛艦園區規畫在基隆是政治考量,還爆料蘇貞昌過去還曾中止潛艦國造的計畫。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推國艦國造,韓國瑜不看好,前總統馬英九又是怎麼看。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潛艦國造你覺得可以行嗎?潛艦國造,我任內就開始規劃。」

圖/TVBS

很自豪,國艦國造早在馬英九任內就開始規劃,但同黨竟然不同調。
 

立委參選人(國)林郁方:「韓國瑜講的,他後來有解釋,他說他反對的不是潛艦國造,是要在基隆設一個潛艦產業園區,這個民進黨籍的立法委員蔡適應提出來的,當然主要是為了選舉。」

替韓國瑜補充解釋,由於台船總部在高雄,國艦國造工程浩大,龐大的設備卻要換到基隆,被認為是政治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國軍先進科技人員的研發中,在民間廠商的實力進步裡,我們確有這個實力,請韓國瑜先生多讀點資料,不要看不起自己。」

圖/TVBS

撿起大砲,想打韓國瑜,但國艦國造也不是從蔡政府值政就開始做,在陳水扁任內,國會就已經成立潛艦國造辦公室。

立委參選人(國)林郁方:「蘇貞昌上來以後,把這個行政院裡面潛艦國造這個辦公室,把他關閉了,從此是沒有了,所以真正打擊潛艦國造的不是國民黨,是蘇貞昌。」

國艦國造還在規劃階段,能不能成功還得和美國密切合作,但國防問題遇到選舉,還是變成政治角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蘇貞昌#林郁方#國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8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