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反彈? 高嘉瑜選舉看板加掛總統合照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20:37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向來樹立白綠通吃的形象,選舉看板也掛出自己的獨立照,但傳出接到黨內反彈,最近與總統同框的版本也悄悄出現在選區,高嘉瑜則否認,指出考量是看板位置大小,足夠的話一定掛上合照。另外,外傳同黨立委吳思瑤不滿高嘉瑜有可能影響自己佈局未來想選台北市長,兩人則否認有市長夢,但坦承基層都有聲浪希望自己參選。

記者劉亭廷:「高嘉瑜在民進黨內特立獨行的形象,向來吸引白綠雙邊的支持者,連選舉看板照,也掛出自己的獨立照,但傳出這引發綠營內部不滿,最近也改掛出與總統的同框版。」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我不知道有什麼反彈,因為我們看板的原則,就是如果版面很大,我們當然就是可以放我跟總統,但如果版面很小,如果放兩個人,其實那個字還有那個臉,都被壓縮了,所以我們是以這個原則。」

圖/TVBS

否認傳聞,但總統在北市幫輔選,高嘉瑜並非場場都到,她點名黨內沒硬性規定,何況也有人沒去,畢竟跑基層最要緊,但高嘉瑜向來與柯文哲走得近,甚至一度外傳被招攬,要卡位台北市長,傳出這打亂了同黨立委的佈局。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我現在跑基層,大家也都直接跟我說,『選市長,選市長』,嚇得我要趕快說,『現在立委連任就很困難了』,『大家來相挺』。」

嚴正否認覺得高嘉瑜卡自己,但被問到這個問題。

記者vs.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妳會覺得高嘉瑜很適合),(台北市長這個位子嗎?),任何,你說高嘉瑜嗎?(對,高嘉瑜啊,妳怎麼看?),我想大家也不要,給嘉瑜這麼大的壓力,她現在是市議員要在,非常艱困的港湖區前進國會。」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未來是不是要選台北市長,當然很多民眾也對我有期待,如果現在要把我當作,台北市長的假想敵,我覺得是有點想太多了。」

異口同聲,否認有市長夢,搬出眼前的立委選舉最重要,但政壇未來下一步,同黨立委有沒有可能反目,反正先趁勢拓展票源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高嘉瑜#選舉看板#吳思瑤#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292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