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架鬥雞內閣!馬籲下台 藍委擬提「倒閣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何佳陽 盧宏昌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0:47

港嫌陳同佳案,現在儼然變成政治事件,第一時間前總統馬英九哽咽為港女家屬發聲,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雙重標準很奇怪,兩人的戰火一路延燒,蘇貞昌更嗆馬英九是魔鬼中的魔鬼,引發藍營反彈,現在藍委打算反擊,提出倒閣案要讓蘇貞昌難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馬英九的密友律師事務所,竟然會辦一個陳同佳這種案子。」

直接點名飆罵,咬定港嫌陳同佳案,背後就是前總統馬英九在政治操作,回顧蘇貞昌這幾天,火氣可不小。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10.22):「他又是哽咽又是難過,不覺得很奇怪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10.25):「照妖鏡一照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

行政院長蘇貞昌(10.25):「台灣被罵了,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哼。」

從一開始的暗酸,演變到後來的直接點名開罵,就算被立委質疑,應該帶領國家方針的閣揆,儼然變成鬥雞,蘇貞昌也不以為意,強調自己就是修養不夠好。

圖/TVBS

立委陳怡潔:「當時謙卑,謙卑,再謙卑,也是他們說的,可是現在看到他們是,囂張,囂張,再囂張,我覺得不斷在秀他們囂張的態度,這不是選民可以認同認可的。」

不滿蘇貞昌的趾高氣昂,藍委打算挫他銳氣出招倒閣,根據憲法規定,第一步必須先獲得,三分之一以上的委員連署,才能提出不信任案,提出的72小時後,必須在48小時內記名投票,如果超過一半以上委員贊同,那行政院長就必須在10天內交出烏紗帽,但以目前國會席次綠大於藍來看,幾乎不可能過關。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他會對行政院長有一定的衝擊,有象徵的意義。」

 
就算倒閣沒闖關,也會成為蘇貞昌閣揆任內,難以抹滅的印記,反送台案延燒,從一開始捍衛政府立場,到後來指著鼻子罵的唇槍舌戰,也難怪這把火會燒到蘇院長自己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陳同佳#馬英九#雙重標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3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