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莊沛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21:14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我們不小心謹慎,台灣被賣,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哼!」

一聲哼,轉頭就走,港嫌陳同佳可能大選後才來台,蘇揆下了政治註解。

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看來政府步步為營是對的,原來早在幾個月前,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來擘劃,他的律師為兇手辯護,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家屬,政協牧師居間跑腿、『牽猴仔』(掮客),國民黨再來吆喝、唱和,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和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

 
前總統馬英九:「這個已經荒唐到讓人不知所措的地步了。院長怎麽會講這樣的話呢?」

被點名的馬前總統回批,蔡政府從頭到尾,搞不懂香港法律,對境外刑案無管轄權。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連這個都搞不清楚,結果讓自己陷於困境,然後開始亂找替罪羔羊。講這些話的人,我覺得當院長不太合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蘇先生講這個話真是叫他所說的,叫魔鬼的話。」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他帶整個團隊,帶行政團隊變鬥雞團隊,鬥雞團隊隨便抹黑。」

不止閣揆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同樣氣撲撲,923密會陳同佳牧師,卻稱不知道,對方有北京政協的敏感身份,這話連前總統陳水扁都不相信。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中國政府全國政協名單,在網路上就搜尋得到,徐國勇陳明通你跟我說你不知道,你騙誰要求徐國勇,公佈他密會管浩鳴的錄音檔案。」

沒有錄音檔,沒有會議紀錄,要抓中共代理人的是蔡政府,密會北京政協的也是蔡政府,蘇貞昌說陳同佳案是照妖鏡,那看到的只有藍營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受審#台灣大選#馬英九#魔鬼#陳同佳#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481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