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就轉彎?蘇貞昌點名兩案該執行死刑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2:51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國會殿堂備詢時表示有些罪惡天地不容死刑定讞就該執行,尤其被點名的個案,還包括正在審理中的小燈泡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卻未審先判,引發議論,外界更質疑,難到碰到選舉立場就轉彎?

圖/TVBS

 
蘇貞昌vs.記者:「院長這個廢死,但小燈泡還沒定讞耶。」

記者問話蘇貞昌有聽沒有回,敏感問題不想答,因為這番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些罪惡天地不容,譬如把自己的爸爸媽媽親人六個燒死了,這種人天地不容,譬如當著人家媽媽的面前,把孩子的頭剁斷還滾到水溝天地不容。」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會殿堂針對個案點名誰該判死,其中包括2016年除夕夜以打火機點燃汽油導致6名親人死亡之翁仁賢,還有2016年「小燈泡案」主嫌王景玉,而小燈泡案目前為更一審非死刑定讞,被外界質疑蘇貞昌未審先判。」

前總統馬英九:「他自己是行政院長,法務部是他的部下,他應該可以指使法務部依法執行死刑不要只講而已。」

暗酸蘇貞昌權好大,還挑上選前敏感時刻,尤其文化部才動用前瞻預算,拍與惡探討廢死如今卻又重提死刑,難倒是要兩面討好?

台灣人權促進會長周宇修:「(政府)政策補助鼓勵,精神障礙優質的戲劇,在政策上來講滿矛盾的,是不是選舉的考量我們都很擔憂,執政黨很喜歡講這件事情。」

圖/TVBS

廢死團體喊話,全世界還有超過100國人權代表譴責台灣,蘇貞昌「死刑定讞就該執行」話一出再度引發政壇議論也難怪會被質疑,死刑立場難到碰到選舉就轉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蘇貞昌#死刑#小燈泡#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2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