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為蔡英文助選 賴清德避談未來角色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8:17

為了營造民進黨團結氣氛,前行政院賴清德到美國替蔡總統輔選,賴清德在華府對350名支持者表示,他有信心蔡總統能帶領台灣堅定站在國際民主陣營、加強台美關係,更重要的事,蔡總統拒絕中共的一國兩制、拒絕大陸原則的九二共識,不過對於除了輔選之外有沒有可能接下其他角色,賴清德不願回應,只重申所有輔選的工作都會協助。

圖/TVBS

 
揮著大旗、喊著口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華府為蔡總統連任輔選,跟初選時挺他的支持者面對面溝通。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每一個小我都應該成全台灣的大我,每一個政治人物在大我台灣的前面,個人也微不足道,我呼籲大家團結一致,我有責任來海外,在台灣各個縣市去助選,務必要贏得最大的勝利。」

賴清德在20分鐘的演說中,細數蔡政府執政三年多在台美關係上的成果,更把矛頭對準大陸,表示和台僑共同的夢,就是把台灣打造為自由民主人權的偉大國家,儘管大陸是最大阻礙,但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中國就是一個順我者生、逆我者亡,這種專制獨裁鴨霸的國家,台灣人民不會因為中國的壓力放棄追求民主自由人權的權利,常常在說,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不唱衰台灣、不唱和中國,只要我們團結一致,我相信我們的夢,一定會一步一步實現。」

至於接下來的角色,賴清德不願回應,只再次強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所有輔選的工作都會協助,這樣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美國#輔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84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