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漆2被告交保 北檢:持續蒐證嚴懲不法


發佈時間:2019/10/0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0:44
圖/TVBS
圖/TVBS

香港歌手何韻詩遭潑漆案,檢方聲押涉案男子胡志偉及梁太富失敗,提抗告遭高院駁回確定。北檢今天指出,檢警停止休假不眠不休偵辦,將持續蒐集相關事證,嚴懲不法。

何韻詩於9月29日在台北市參加「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時,遭蒙面男子潑紅漆,警方現場逮捕胡志偉和梁太富。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北院裁定兩人分別以新台幣20萬元、10萬元交保。北檢提起抗告,高院昨天裁定駁回確定。

 

北檢上午指出,多名檢察官及司法警察為了遏止社會紛爭,假期中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共同不眠不休調查事證,訊問10餘名相關人士,並進行多次的拘提、搜索、數位採證與勘驗影像等相關偵查作為。

北檢表示,胡志偉和梁太富2人被北院裁定駁回羈押當天,檢警連夜研究相關事證,當日即向台灣高等法院提抗告,備極辛勞。北檢有感檢察官與司法警察對於社會治安所付出的時間與精神,「謹致以最誠摯之謝意!」

北檢強調,將持續秉持「保障合法、嚴懲不法」,確保社會安全及言論自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漆#何韻詩#胡志偉#梁太富#交保#北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