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派大老辜寬敏:最後「蔡賴配」會成形


發佈時間:2019/10/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2:43
圖/TVBS
圖/TVBS

外界關切「蔡賴配」是否成局,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說,前行政院賴清德當初要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時,曾打電話請他不要批評總統蔡英文,「我看最後蔡賴配是會成形」。

辜寬敏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舉辦的「拒絕一國兩制台灣世代同行」記者會。

 

媒體詢問,「蔡賴配」是否真的成形。辜寬敏說,大家都期待蔡賴配,「我想賴清德會好好考慮」,當初賴清德要登記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時,曾打電話給他,「要我不要批評蔡英文」,賴清德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看最後蔡賴配是會成形」。

辜寬敏說,但大家要記得,蔡總統當初支持度掉到只剩20幾趴時,就是請賴清德去擔任行政院長,但賴清德連人事權都沒有,「要做什麼做得到嗎?」

辜寬敏說,(當初)雖然賴清德回來了,以往支持民進黨的人都回來了,讓蔡英文支持度也提高,但因為賴清德不能發揮,所以去年地方選舉大敗,賴清德還要負所有責任;未來「蔡賴配」,蔡英文跟賴清德間要好好的談、好好解決這個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蔡賴配#辜寬敏#賴清德#蔡英文#獨派大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29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