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朱配無望? 朱立倫:「不存在的事情」別放話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俞吳奇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23:21

2020韓朱配有沒有譜?傳出韓國瑜陣營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積極聯繫,但朱立倫卻沒有正面回應,對此,朱立倫強力回擊,強調跟韓國瑜早就講過,2020全力幫忙不求位置,要有心人士不要刻意放話,用「不存在的事情」來攻擊他,更酸說難道現在罵完馬總統後要來罵他了嗎?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看電影前不能夠講話。」

開映前不能先暴雷,朱立倫難道是在暗示,2020總統大選還有彩蛋,因為傳言四起,說朱立倫對韓朱配遲遲不願點頭,讓藍軍這個夢幻組合,硬生生卡關。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從7月15日當天跟韓市長見面,就已經表達非常清楚8個字,2020我一定幫忙不要位置,不要用一個『不存在的事情』,一直來攻擊朱立倫或是攻擊韓國瑜市長。」

 
圖/TVBS

定調韓朱配不存在,因為平面媒體指出,韓國瑜透過副市長李四川多次聯繫朱立倫,希望能夠攜手一起出征,朱立倫卻沒給正面回應,就連要促成兩個人見面,朱立倫也只丟下一句等我回國再說。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那我們的溝通管道很順暢,包括昨天韓市長有跟我通電話,互道中秋快樂,所以用媒體放話造成雙方的困擾,或者造成現階段國民黨任何紛擾,都不是我們所期待的。」

回嗆有心人士,不要透過媒體放話,因為才傳出朱立倫不願當副手的消息,朱立倫的臉書就被大批韓粉湧入,有些留言直稱朱副總統,但有些就不客氣的,要他不要擺高姿態。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不至於說罵完馬英九後,又來罵朱立倫吧。」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韓陣營)絕對不要透過媒體放話,而是親自的跟這位人士,好好的坐下來談,雙方沒有任何芥蒂的好好的來溝通,才會促成一個最好的組合。」

自家人緩頰,要大人們好好坐下來談一談,畢竟2020首要目標是要重返執政,都還沒出兵就先鬧矛盾,恐怕對選情只有扣分,沒有加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朱立倫#馬英九#副手#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0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