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財落空?明年舉債64.2億 韓市府:近十年最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3:14

高雄市負債3千多億,位居全國第一,韓國瑜市長,曾提出太平島挖石油等想法,希望解決財政窘境,而九月底韓市府也要進議會,審查明年度預算,卻被民進黨議員拿出預算書砲轟,韓市府明年度舉債64億多,說大話又破功,對此財政局回應,目前只是預算編列,是否真的舉債,得到109年底結算,才能確定。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韓市長也沒什麼新招,他只用減法原則,但是最後看到他的明年度,109年度的預算,歲入部分是1401億,歲出部分是1465億,明年度新的預算,還是要舉債高達64億。」

高雄市議員,手上拿的,就是明年度的預算書,9月底韓市府,就要進議會,審查明年度總預算,高雄發大財了嗎,市府在明年,還是提出64.2億的舉債編列。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他不斷的批評前朝的債務,舉債非常的高,也自己提出說用太平島挖石油,或者是驚動萬教的各種方式,一些新招來減少高雄的債務。」
 

為了還清高雄3千多億的負債,韓國瑜提出太平島挖石油,蓋愛情摩天輪,他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批評,前朝舉債,但現在卻被民進黨議員批,自打嘴巴,根據財政局資料,107年編列108年舉債,是65.46億,而接下來會期,新出爐的總預算案,109年舉債64.2億,舉債少了一億多,至於106年,決算後,達0舉債還還債10億。

圖/TVBS

高雄市財政局主秘李律瑩:「今年編列明年度預算,說我們的舉債還是高達64.2億,要109年底的時候才能夠確定,我們109年我們真正舉借了多少,我們連續好幾年舉債都是逐漸下降。」

財政局回應,目前只是預算編列,實際要到109年底結算,才是真正答案,市府盡可能開源節流,增加稅收,在決算時希望交出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負債#韓國瑜#預算#財政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35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