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郭若參選 韓34%支持贏蔡總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21:19

國民黨面臨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憂慮衝擊選情,不過TVBS民調數據顯示,郭台銘如果參選,反而對總統蔡英文影響比較大,尤其在年輕選票部分,如果是郭柯合作的話,118萬首頭族就會被郭台銘分散票源。

圖/TVBS

 
民進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vs.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拜託拜託,再給我們的謝佩芬支持,謝謝謝謝。」

民進黨新人挑戰深藍選區,年輕人站出來衝選情,因為2020這一戰關鍵,青年票很關鍵,尤其郭台銘是最大變數,今年首頭族有118萬,這些原本傾向蔡英文柯文哲的選票,若郭柯合作郭台銘也會分食掉一部分,藍營看似分裂,實際上蔡英文沒有絕對優勢。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我想這個情況的轉變都還很難講,我們也不用去預設說到底,這個會對民進黨選情有利還是不利,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像剛剛佩芬講的,就是我們在每一個地方的基層,每一個市場裡面我們積極的向選民介紹我們自己。」
 

TVBS最新民調,郭台銘加入戰局的話,(韓國瑜支持反而回升3%,來到34%,蔡英文頭略降至32%,郭台銘吊車尾只有25%,加了郭董變數,(蔡英文頭)下降17%,(韓國瑜頭)只有失去8%,反而對綠營影響大,不過郭台銘最後一定會操作棄保。

圖/TVBS

泛藍選戰策略以打倒蔡英文為主,郭陣營最後會把戰略導向誰才能打到蔡英文,操作棄韓保郭,不過以往例子,棄保效應難有效發揮更何況郭台銘普遍被認為正當性不足。

郭柯合對上蔡英文韓國瑜,2020這場戰雖然未明,但戰火早以遍地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脫黨#民調#林飛帆#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81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