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二女離家失聯 阿公焦急以淚洗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28

都已經開學了,不過屏東萬丹一名17歲少女,到現在還沒回到學校,甚至連家人也不知道她的去向,原來這名吳姓高二女生上個月15日,跟家人說要到高雄找朋友,沒想到當天卻沒有回家,家長隔天趕緊報警,四處找尋,才在萬丹分駐所旁的車棚,找到少女騎乘的單車,但由於家屬原本以為她是搭車到高雄,現在卻傳出可能被陌生人載走,因此心急如焚。

圖/TVBS

 
少女阿公:「為了她我哭得要命,我以前還沒哭過耶。」

快80歲的阿公,一開口語氣哽咽都快哭了,因為畫面中這名少女正是他17歲的孫女,沒想到上個月15日外出後,已經兩個星期沒有消息。

少女阿公:「這位孫女我多麼疼她呀,讀書還是什麼都是我在載的。」

 
圖/TVBS

少女媽媽:「她是跟我說要去(高雄)那裏學網路銷售,可是其實她騙我,她是沒有去的。」

原來這名住在屏東萬丹的吳姓少女,15日說要到搭車到高雄找朋友,沒想到就失去蹤影,媽媽隔天報案,還急得向女兒的友人及同學詢問,結果才發現,她的腳踏車就停在萬丹派出所附近。

少女媽媽:「當天5點多還在(萬丹分駐所)那邊,等人家來載她,因為她國中同學有遇到她,問她說妳在幹嘛,她說等家人來載,說過學長請她吃飯,但是我有問她同學,她們說不認識這個人。」

圖/TVBS

也難怪媽媽這麼擔心,因為女兒除了可能被載走,同學還透露曾跟陌生的「學長」有互動,雖然一度透過同學取得聯繫,但訊息的回應,語氣中卻滿是對媽媽管教的不滿,還強調自己壓力很大,想離家獨立。

少女媽媽:「真的等不到人,我們還四處去詢問,我很怕我女兒已經不在人世了,她就是帶這個粉紅色的皮包,然後穿這雙球鞋。」

由於女兒最後出沒地點的監視器,已經遭到覆蓋,手機也沒有訊號,線索實在有限,如今只能透過親友,以及網路社群的力量幫忙,希望趕緊讓求學中的女兒,能夠早日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聯#陌生人#失蹤#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8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