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不到的晚餐!父釣魚拚加菜 兒落水失聯

記者 李潔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3:52

持續追蹤這起,男童溺水意外!這名39歲的簡姓父親,平時擔任客運司機,半年前和太太離婚後,就獨自扶養三名孩子,以及年邁老父母,收入不高,這回才會為了幫家裡加菜,到溪邊釣魚,卻因為7歲的兒子緊黏爸爸,才會帶著他一起出門,沒想到就此發生意外。因為早在去年7月,男童的姐姐才因為玩水失足,溺斃南勢溪喪命,從此之後,父親就禁止小孩靠近這裡。

圖/TVBS

 
帶著孩子一起合照,滿臉笑意藏不住,簡姓男子一個人扶養小孩,7歲大的兒子,一雙圓滾滾的眼睛好可愛,今年才準備上小學,開始認識這個世界,沒想到會因為一場意外至今下落不明。

簡姓父親:「我沒那個心情啦,我要趕著去找孩子,(昨天那個狀況是),(有看到兒子下去嗎),沒有。」

圖/TVBS

記者李潔:「根據了解,這個家庭並不富裕,父親一個人,單親帶著三個小孩,沒想到去年大女兒,不幸落水身亡,而這回帶著兒子出去釣魚,也是希望多帶一點食物回家,給家人一起吃,沒想到也發生意外。」
 

39歲的簡姓男子,和太太離婚半年多,擔任客運司機的他,微薄的收入還要扶養老父母,一個人帶三個小孩,去年7月,大女兒才因為溺水意外,不慎溺斃身亡,時隔一年,兒子和他一起去釣魚,卻又意外失蹤,如今剩下小女兒,要他怎能接受。

圖/TVBS

簡姓父親:「我都沒有讓他,碰水啊,(其實是有特別注意),對我有念他這樣子,他說好啦好啦。」

做父親的也很難受,因為自己的孩子,接連在南勢溪出事,回想起去年7月,大女兒和表姐一起去玩水,卻因為溪流太過湍急,父親和奶奶也不在場陪同,才會失足落水身亡,也因為這樣,簡姓父親就已經禁止,兒子和小女兒靠近溪邊,但這回卻因為,自己帶兒子學釣魚,才導致他發生意外,現在也加入搜救行列,就是希望能搶時間,找回孩子不要這讓家庭再缺一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落水#溺斃#意外#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53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