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郭通話? 柯文哲:我的幕僚打得比我多

記者 李潔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00:21

柯文哲才宣布組黨第三天,竟傳出與郭台銘會面!但柯文哲巧妙回應,電子化時代,打打電話就好,不必見面,到底有沒有打給郭台銘,他說,幕僚打得比他多。至於郭台銘,回台後一直想要保持低調,卻一下傳出與王金平會面,又與柯文哲通話,種種舉動,讓藍營相當憂慮,就怕影響立委選戰。

圖/TVBS

 
大稻埕放煙火,市長柯文哲也在其中,這個月初宣布組黨,柯郭互動深受矚目,被問到到底有沒有與郭台銘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這種電子的時代,哪裡需要見面,大家電話打一打就可以通了,還需要見什麼面,(所以你有打過電話了嗎),不是啊其實我跟你講,通常是這樣啦,幕僚會打得比較多啦。」

不肯正面回應,但也沒完全否認,雙方到底在電話講些什麼,柯文哲一度語塞。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這種東西是這樣啦,不需要去,這個沒有必要,這個是這樣啦,沒有必要去特別去講什麼。」

記者李作珩:「郭台銘回台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公開行程不過就在韓國瑜啟動競選列車的這一天傳出王金平郭台銘兩個人會面了也讓國民黨2020情勢更加詭譎。」

這時間點真的很尷尬,也讓藍營基層很焦慮,畢竟蔡陣營挾執政優勢,還有柯文哲等第三勢力來勢洶洶,不管王、郭哪個人,對國民黨來說都是缺一不可。

圖/TVBS

林奕華:「我們基層支持者有很多焦慮,而且甚至不要講焦慮,甚至會罵我們,說為甚麼國民黨初選完了,到現在還沒辦法做好整合。」

會這麼擔心是因為韓國瑜在初選結果公布當天,就想拜會郭台銘卻「已讀不回」,請黨內大老出馬,幫忙安排會見王金平,又得到這個答案。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08.08.02):「我想他可以考量的人(副手人選)是非常的多,對象很多的,所以他盡量去考量別人。」

圖/TVBS

 
給韓國瑜軟釘子,郭王兩人若真的見到面,形成合作默契,形同重重打臉韓國瑜,讓國民黨團結整合出現破口。

但到晚間又傳出,柯文哲與郭台銘通電話,郭董2020到底會繼續支持國民黨,還是冒險與狼共舞,選戰組合變化莫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組黨#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58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