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綠分手! 柯北市府談組黨 綠轟:淪為黨部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盧宏昌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0:55

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宣布組黨,不過他選的地點,是在北市府的吳三連廳,馬上被民進黨議員砲轟,濫用行政資源,而對組黨這件事,綠營不少人也跳出來批評,似乎白綠關係從柯文哲組黨這刻開始,正式宣告分手!

圖/TVBS

 
喬麥克風,市府公務員來來回回忙場地,因為老闆柯文哲等等要在這裡,宣布組黨訊息。

記者譚伊倫:「當時柯文哲開組黨記者會,就在北市府的11樓,這個吳三連廳,而這樣大動作在這裡舉辦,就被議員質疑。」

北市議員(民)吳沛憶:「台北市的市府大樓,是有明文規定,禁止從事政黨活動的,所以今天這樣利用市府大樓會議室,來召開政黨創黨的記者會,會讓我們覺得說其實不太妥。」

 
民進黨議員炮轟,開第一槍,對昔日合作夥伴,反倒自己組黨,綠營也不再讓步!

圖/TVBS

民進黨發聲明,說給柯市長組黨百分百尊重,不過也酸黨要叫郭台銘黨,還是柯文哲黨,都是個人自由,但如果要叫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來進行政治活動,就應該尊重這段歷史,因為同時蔣渭水的姪孫女蔣理容,也在臉書批評,說柯文哲組黨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選總統,但抓了同樣也是醫生的蔣渭水三個字,當作外衣!

桃園市長鄭文燦:「柯市長如果他的陣營需要組黨,我相信他也是經過相當長時間的考慮 。」

但柯文哲組黨,勢必衝擊綠營的年輕選票,還會拉到中間選民,因為就以TVBS7月中總統民調來看,民進黨蔡英文20至29歲和30至39歲,都有3成4支持度,而無黨籍柯文哲,則是更高,有4成5左右支持度,兩黨年輕選票大重疊!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給他(柯文哲)八個字,財神跟班,仰郭鼻息,柯文哲這台灣民眾黨,簡稱『台民黨』,是柯文哲幫財神郭台銘,留了一個彩蛋。」

剪不斷理還亂的「白綠關係」,拖了這麼多年,組黨這刻,也宣告正式分手,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組黨#民進黨#行政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88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