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0年 音樂劇「獅子王」攻蛋掀狂潮


發佈時間:2019/07/2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3:58

今年暑假「獅子王」狂熱席捲全台!除了電影版,睽違10年,音樂劇版也再度來台,登上台北小巨蛋!

圖/TVBS

 
小獅王辛巴的誕生,揭開「獅子王」序幕,音樂劇「獅子王」全球巡迴20年,吸引超過上億觀眾,也創下票房奇蹟,睽違10年,今年暑假終於再來到台灣!

圖/TVBS

飾演娜拉演員阿曼達.庫內內:「我看到很多觀眾期待的表情,跟著拍手,哼唱,這些片段讓我演出2場後,還是很印象深刻。」

上百人幕後團隊,把小巨蛋打造成劇場形式,逼真的道具,佈景,服裝,震撼人心的現場音樂,還有演員一再排練的舞蹈,歌聲,完美結合,帶給全場視聽覺雙重饗宴!
 

圖/TVBS

製作總監麥可.卡索:「在不同國家演出,我們會加入當地文化,在台北演員有講一些中文,讓大家覺得驚喜。」

即使看過國外演出,台北每一場還是有不同的小驚喜,橫跨7、8月,總共19場的表演,要讓經典再創高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獅子王#音樂劇#小巨蛋#辛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5

0.2125

0.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