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辛巴 結果共276筆

  • 兩億網紅MrBeast這次不發錢 赴非洲挖水井害多國政府被砲轟

    YouTube平台擁有超過2億追蹤數超級網紅MrBeast,繼先前送錢送車的活動後,最近又宣佈將在非洲多國開挖100座水井,可提供包含喀麥隆、肯亞、索馬利亞、烏干達和辛巴威境內約50萬人乾淨的飲用水。最新宣告影片才上線2天,累積觀看次數就達到5600萬次,更在上述多國境內引發不少討論。綜合外媒報導,受惠國之一的肯亞,不少意見領袖開始吐槽政府,「每5年給國會議員超過3.3萬美元(約新台幣106萬元)的汽車補助,還按月提供燃料補貼,卻沒錢幫人民蓋水井?」
    2023/11/07 10:27
  • 辛巴威金礦坑驚傳坍塌!「礦工遭活埋」6死15人受困

    非洲國家辛巴威29日驚傳「礦坑坍塌」事故,共計有超過30名礦工受困,其中6人罹難,且尚有超過10人仍受困在礦坑中,當局針對坍塌原因展開調查,不過辛巴威過去因為採礦手法較不現代化、安保工作也未落實下時常傳出礦災。
    2023/09/30 18:00
  • 女生不准洗澡!非洲部落重男輕女 丈夫獻妻子「陪睡待客」

    非洲納米比亞有一個相當特殊的部落族群「辛巴族」(Himba),擁有5萬人口,但該族群對待女生的方式,超乎一般人想像,不僅不准女生洗澡,甚至人妻要分給男主人的好兄弟「多人運動」。
    2023/09/27 13:52
  • 中樂透頭獎秒買房!他興奮過頭老家沒了「慘揹巨債」 全家流落街頭

    買彩券中頭獎,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獲得大筆獎金後,便會開始規畫該如何利用,不過,一旦被幸運之神眷顧,也別興奮過頭,失去判斷事情的能力,害得自己一秒負債。辛巴威一名71歲老翁,中了樂透頭獎後,因「1疏忽」無家可歸。
    2023/09/20 14:49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辛巴威總統贏得連任 反對派控「選舉舞弊」拒絕承認結果

    辛巴威反對派領袖查米薩(Nelson Chamisa)今天對總統姆南加瓦當選連任提出挑戰,稱自己在總統大選中贏得勝利;而國際觀察團表示,這場大選未達民主標準。
    2023/08/28 13:42
  • 辛巴威總統贏得連任 觀察團:投票未達民主標準

    辛巴威選舉委員會今天深夜表示,現年80歲的總統姆南加瓦在本週大選以52%得票率贏得第二任期。然而,國際觀察團表示,這場大選未達民主標準。
    2023/08/27 11:29
  • 連私密需求都管? 辛巴威禁止性玩具、持有女性定罪入獄

    非洲國家辛巴威(Zimbabwe)不只公開反對同性戀,該國政府極度保守的風氣,甚至將手深入個人私密生活當中,《美聯社》(AP)報導,辛巴威《審查與娛樂管制法》規定中,將進口和擁有性玩具視為違法行為,認定此舉有害公共道德,一旦有女性被查出持有性玩具,將可能面臨定罪和入獄服刑的命運。不少民團就抨擊辛巴威政府迂腐的腦袋,甚至吐槽政府根本是擔心男性,被玩具取代而感到害怕,才會有如此不合理的規定。
    2023/06/29 12:40
  • 中國人開餐廳趕走台灣顧客!闆娘嗆「Taiwanese都給我滾蛋」

    近年來中國大陸對台文攻武赫不斷,台海局勢及兩岸關係緊張,也加劇兩岸人民間的對立與衝突。一名在非洲辛巴威經營中式餐館的中國女子,因為一名來自台灣的女顧客不願自稱中國人,讓她氣得拍影片大罵「自稱Taiwanese(台灣人)都給我滾蛋」,女子當場被趕走,影片曝光後,讓小粉紅嗨翻。
    2023/06/14 12:00
  • 最難忘舊愛!哈利重提雀兒喜 控訴狗仔竊聽電話害他分手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7日罕見出席倫敦法院聽證會,親自對鏡報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展開回擊,證詞中最受外界矚目的一塊,就是哈利與辛巴威名媛雀兒喜(Chelsy Davy)的戀情故事,《紐約時報》也大篇幅刊登證詞。這段從2004到2010長達6年時間、讓他刻骨銘心的戀愛,根據本人說法,當時電話遭入侵監聽,兩人許多私密對話內容,都遭到第三方竊聽曝光,進而成為最終分手的導火線,甚至一度讓哈利與雀兒喜決裂。
    2023/06/08 11:55
  • 奪土地資源!世衛控菸草加重糧食短缺

    5/31是世界無菸日,世衛組織呼籲「我們需要食物,不是菸草」。全球有超過3億人面臨嚴重糧食短缺,但就連正在挨餓國家的土地,都正被拿來種植菸草,而且面積不斷擴大。以非洲為例,自2005年以來,種植菸草的土地面積就增加了近兩成,不但沒有讓當地菸農得以溫飽,還造成森林砍伐、水資源浪費,荼毒環境又威脅人民生命財產。
    2023/05/31 19:54
  • 羅志祥為了「她」不生小孩!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我要報恩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在過程中教育、陪伴,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節目引人熱淚。羅志祥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他坦言目前還有4、5個節目在談,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
    2023/04/19 15:36
  • 辛巴加盟獵鷹更名「布拉」 今晚客場對決魔獸霍華德

    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今晚作客桃園永豐雲豹,賽前球團公布簽下身高226公分的長人辛巴,並更名為布拉,盼靠陣中布拉與德古拉「雙拉」,力戰主場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
    2022/12/16 14:50
  • 布拉降臨府城 獵鷹雙獸「拉拉連線」今對決魔獸

    臺南台鋼獵鷹今(16)日與新竹街口攻城獅雙方達成協議,當家大將「風城巨獸」辛巴改名成「布拉」加入台鋼獵鷹,先前與德古拉在PLG的巨獸對決,來到獵鷹後兩人組成「拉拉連線」為獵鷹再打出新氣象,且有望在今晚對上桃園永豐雲豹的賽事中登場,球迷可期待獵鷹雙獸正面對決魔獸。
    2022/12/16 11:40
  • 獅子是母系社會!這動物獨特生殖器 雌性同意才可交配

    適逢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好康,今(10)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明即可免費入園,而明(11)則是國際女童日,也是台灣女孩日,動物園藉由經典動畫《獅子王》探討動物界女性力量,直言獅子其實是典型女係社會,而小獅子辛巴的長老山魈、好友狐獴,也都是由雌性主導群體傳承經驗。
    2022/10/10 10:33
  • 辛巴威發現非洲最古老恐龍 僅1公尺高可能是雷龍遠祖

    科學家在辛巴威發現非洲最古老的恐龍-姆比爾龍的骨骼化石,這種恐龍存活於距今2.3億年前,雖身形相對迷你,卻可能是梁龍、雷龍等巨獸的遠祖。
    2022/09/02 18:38
  • 衝上熱搜第一!被爆「賣假燕窩」劉畊宏道歉認:不夠嚴謹

    男星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先前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靠著上海疫情封城期間,教跳健身操在大陸爆紅,身價更跟著水漲船高,代言、廣告邀約也接踵而來。不過,劉畊宏昨(30)日卻遭大陸網紅「辛巴」踢爆賣假燕窩,讓網友一系之間從尊敬他,變成紛紛喊封殺。對此,劉畊宏的經紀公司今(31)日發布聲明,向消費者解釋詳情;劉畊宏本人也致歉,並稱對於「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現在的團隊會更加嚴謹把關。
    2022/08/31 14:25
  • 遭直播主控賣假燕窩! 劉畊宏照常開直播「情緒激動落淚」

    大陸直播主辛巴,日前因為賣假燕窩,賠了台幣超過一億元!原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但他昨天(30日)重提這件事,與抖音平台槓上,更爆料劉畊宏也販售同款「糖水燕窩」。對此,劉畊宏晚間照常開直播,談到暴紅後的心路歷程,情緒激動落淚,但沒對假燕窩事件回應。
    2022/08/31 12:17
  • 遭爆「賣假燕窩」!劉畊宏直播淚崩:大可上節目輕鬆賺錢

    藝人劉耕宏與其妻子王婉霏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先前因為疫情使得上海封城,劉耕宏在這段期間靠著教跳健身操爆紅,使得他在大陸的身價翻漲好幾倍。劉耕宏在今(30)日遭到網紅「辛巴」指控賣假燕窩,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劉耕宏今晚仍然正常開健身直播,還一度在直播中激動落淚,同時透露自己堅持和網友一同鍛鍊的原因。
    2022/08/30 23:56
  • 為通膨所逼!土耳其醫生大出走 辛巴威發行金幣

    加密貨幣市場寒冬持續,就連NFT熱潮也迅速減退,使得「抗通膨迷思」破滅;加上歐盟打算立法監管這塊數位市場,讓許多人不知何去何從。全球持續深陷通膨危機,阿根廷最近火速替換經濟部長,辛巴威則打算發行金幣來對抗貨幣貶值;土耳其物價衝上24年新高,逼得大量醫生出走,到海外尋求更好機會。
    2022/07/06 19:54
  • 疫情趨緩國際恢復實體會議 陸高層密集出訪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6月30號訪問香港,是2020年1月出訪緬甸後,首次離開中國境內。現在大陸部分的高層官員也開始密集出國訪問。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在疫情爆發2年半後,首度離境大陸去到香港,這是個明顯的標誌意義,可以看到不只習近平出境了,幾位高層官員也陸續展開外訪工作。首先是副主席王岐山參加菲律賓新任總統就職典禮,接著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訪問巴基斯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辛巴威和莫三比克4國。楊潔篪跟巴基斯坦總理會面時談及陸巴鐵桿情誼,還有共建陸巴經濟走廊以鞏固一帶一路外交戰略。另外是外交部長王毅主攻東南亞國家,直到7/14一共會去緬甸、印尼、泰國、菲律賓及馬來西亞等多國拜訪,並且出席G20外長會議。可以注意兩項要點,一是短期之內就有王岐山和王毅接連拜訪菲律賓,可見大陸對中菲關係重視,二是緬甸政變後,大陸外長首次進行訪問,還會簽署雙方諒解備忘錄,也就是說陸方可能間接承認了緬甸軍政府政權。」
    2022/07/05 15:35
  • 墊底崛起!攻城獅小輸勇士吞亞軍 PLG人氣「他」最夯

    P.LEAGUE+主打屬地主義,各球隊都與所屬城市有深刻的連結,在激烈的季後賽中,平日累積的死忠球迷紛紛透過購票、線上收看的方式表達支持,而究竟今年的季後賽又有什麼看點呢?
    2022/07/05 14:10
  • 男闖禁區和獅子自拍!手臂被咬爛恐截肢 園方:辛巴很乖的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內有人不識好歹,闖禁區硬要和獅子搞自拍,結果手臂被咬爛,恐怕還得截肢,血肉模糊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不過巧的是這隻獅子正好叫「辛巴」,園方稱「牠很乖的」,可能受到威脅才採取行動。
    2022/06/30 16:43
  • 物價飆漲 辛巴威6月通膨年增率191.6%

    官方統計今天顯示,辛巴威6月通貨膨脹年增率達191.6%,較2個月前的通膨年增率逾倍增。
    2022/06/26 10:18
  • 觀點/P+冠軍戰大預測 辛巴解除封印風城首冠就在今年!

    P. LEAGUE+第二季季後賽首輪戰況就如同例行賽戰績一樣激烈,四支球隊都繳出令人激賞的比賽內容,不過最終還是如同筆者對首輪的預測,由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與衛冕軍富邦勇士成功搶下冠軍戰門票。握有主場優勢的攻城獅將在18日於新竹縣體育館迎來隊史首場冠軍戰,讓筆者再度分析兩隊優劣,看好攻城獅能夠以4-2擊敗勇士拿下P. LEAGUE+第二季總冠軍金盃。
    2022/06/1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