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首場政見會將登場 郭台銘坦言:蠻緊張的


發佈時間:2019/06/2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3:4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首場政見發表會明天將在高雄舉行,議題為國防外交憲政國安。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兩度表示「自己蠻緊張的」,他說,原因在他有經濟實戰經驗,但外交不熟、憲政更加不熟。

台大癌醫中心醫院目前試營運,將在7月4日正式對外開放,前鴻海董事長、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特別到場替癌醫打氣,並參觀醫院內部相關設施。

 

針對明天的政見會,郭台銘受訪時表示,他最不喜歡唸詩人杜甫的詩,因為很難唸且意境不好掌握,但白居易的詩讓菜市場的歐巴桑來唸也會通,也因此白居易能夠流傳千古,杜甫的詩只能在某些情境下使用,因此他不會為了演講而去演講,而是為了做事去演講,昨天也與競選團隊改稿改到清晨2時30分。

郭台銘說坦言,高雄的政見會主題是他比較不擅長的,他也兩度表示「自己蠻緊張的」。郭台銘認為,要用12分鐘講一件事情,不是流於口號就是流於空洞,但如果講太細只能述說一個議題;講太少又少了深度與內容。

郭台銘說,若這場談論的是經濟,他有實戰經驗所以沒問題,但他沒擔任過外交官、憲政他更加不熟,因此他其實是很緊張的。
 

針對昨天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郭台銘表示,媒體的報導要中立,不然就「無法無天」;他也認為,國民黨目前民調下跌的原因就是沒有處理好這件事,也連累了所有候選人,但他個人是打不倒、打不死的,因為正義永遠是勝利的,他是「正義勝利聯盟」。

媒體進一步追問,國民黨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每週舉辦大型造勢場合,但民調卻未起色。郭台銘僅表示,他不是拼造勢而是拼做事,他將以科技發展作為平台,這比造勢更有意義。

郭台銘在致詞時也提到,未來若他擔任總統,將推動「健康AI大數據物聯網」的建設,台灣的醫療水準也能與世界比擬,可以向全世界展現台灣醫療實力,他目前正在草擬相關政策綱要。

國民黨智庫主辦3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明天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接下來29日舉辦台中場、7月3日台北場。每場各有4大議題,高雄場為憲政、外交、兩岸及國安;台中場是青年、社會、文化及教育;台北場為經濟、財政、環境、能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郭台銘#政見會#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3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