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突襲拜會 王金平虧:宣傳效果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3:58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無預警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讓王金平忍不住虧他,來了宣傳效果很好,可以衝網路流量,對此,韓國瑜表示,到立院拜會爭取黨籍立委支持,一定要拜會台灣政治界大老,沒有事先通知,很不好意思!至於郭台銘也有意跟進,可望明天拜會王金平,韓國瑜說,王金平像彌勒佛,讓人賓至如歸當然好。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韓)來了就有意義啊,意義是什麼?宣傳效果不是很大嗎?聲量有時很難講。」

韓市長事先沒通知,突襲拜會,讓王金平忍不住酸他為了拚網路流量,韓國瑜趕緊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立法委員通知我,是不是要跟黨籍的立委一起來拜託一下,我說好,那我到了立法院之後,我想我們高雄市有九位民選的立委,當然要一起拜訪。那再下來我一定要拜訪王院長,他是我們高雄市政界大老,也是台灣政治界的大老,我肯定要拜訪他嘛,這個是一連串的,所以我們忘了,沒有通知他,這一點我對王院長很不好意思,沒有通知他,我本來想如果見不到院長本人的話,跟他秘書請個安,轉達一下也可以,結果又見到了院長,院長大家聊十分鐘左右,其實聊得也很愉快,也都是老長官老朋友了。」

 
圖/TVBS

韓市長強調,其實當時沒有預期可以見到王院長本人,對於王院長特地中斷會客接見自己,韓市長也為沒事先通知表示歉意。只是,現在傳出郭台銘也將跟進。

高雄市長韓國瑜:「郭董吃味了,他看到你昨天見王院長,現在他也想去見王院長,可能預計最快明天就會碰面,好啊,郭董事長要拜訪王院長當然好,而且王院長那個人是笑面佛,就是每天非常保持笑臉迎人,像彌勒佛一樣,我覺得很多人去拜訪王院長,王院長都會給那種感覺,總是讓人感覺賓至如歸,而且心情非常舒暢。」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你們(王郭)見過三次面喔,應該都不只講10分鐘吧?對啊,可能現在他(郭)要求來拜會,那我們現在是在跟他聯繫,應該不只幾分鐘啦!」

圖/TVBS

拚黨內初選,郭韓兩人全力爭取「關鍵」支持,韓王會短短十分鐘結束,郭王會情況如何?備受關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金平#網路#彌勒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6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