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赴黨中央 手機民調被拒:郭台銘遺憾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邱致鈞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8:48

國民黨今召開初選參選人座談會,沒想到開了3小時,據了解會中,郭台銘非常要求民調方式要納手機族、採全對比民調、設定參選門檻等,但黨中央不接受,最後採共識決,只要有一人反對,提案就無效,郭台銘因此表示,這場座談會只是知會而非討論,覺得很遺憾。

圖/TVBS

 
彎腰、低頭、握手,郭台銘見黨中央,談初選規則,身段放很軟但終究鎩羽而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只是一個知會,不是有討論的空間,我覺得這是一個我比較遺憾的。」

總統初選參選人座談會,僵持3小時,郭台銘出來沒笑容,因為他要的手機民調,全對比式民調,通通被黨中央用共識決擋掉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不是被說服,那如果說制度已經宣佈的話,那今天為何召開這個會,制度的修改彈性,他們限定死了,裡面當中有一個不同意,這就不能修,所以難就難在這裡。」

被迫接受遊戲規則,郭台銘暫時不想簽初選團結公約,讓其他參選人很不認同。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我們要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該有你自己的風度吧。」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只要內鬨只要內亂,一定有人漁翁得利,漁翁得利除了民進黨以外,就是柯市長。」

國民黨先為韓國瑜,修特別辦法,後來殺出郭台銘,兩強相爭越發白熱化,更顯國民黨尷尬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參選人#初選#郭台銘#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7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