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腿比喻經濟政治! 郭「台灣經濟腿要站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20:18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從美國反台,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成果,郭台銘也特別強調,他跟川普私交不錯,因此未來川郭會不成問題,而面對綠營的質疑,郭台銘回嗆,這是抹黑也是抹紅。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經濟的腿,我跨出去跨出去跨出去。」

這腳大步跨出去,可不是在做瑜珈,郭董用他的腿比去經濟與政治。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台灣過去在政治改革的過程中,我們自由民主往前跨,可是我們經濟這條腿沒有跟得上。」

 
說明了台灣和大陸,經濟政治發展腳步正好相反,郭台銘美國反台展現成果,特別帶來川普送的伴手禮。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這是川普本人自己剪的,他說要帶個禮物給我,我在桌上就拿起這個紀念品說,你可以幫我簽名嗎?他非常客氣非常好。」

拿出禮物凸顯兩人私交不錯,要見面不成問題。

點名蔡總統對連日來綠營的質疑,郭台銘霸氣反擊。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當初川蔡可以通電話,現在川郭當然可以會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現在身上什麼顏色都有,去美國就抹黑我說見川普是騙人,然後又開始抹紅我,拿著中國大陸拿著鴻海在中國大陸投資,質疑我會被對岸綁架。」

圖/TVBS

 
選擇了踏上政治路,面對公司經營以及政治生涯會如何則,誰是接班人就是第一關。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誰在新的董事會名單裡面,誰就有當董事長的機會。」

傳出郭台銘選擇了財務長黃秋蓮接班,郭台銘可能進入半退休狀態,郭董去了趟美國似乎讓他對參選決定更加堅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川普#朱立倫#王金平#郭董#韓國瑜#黃秋蓮#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699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