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傳將全民調 韓粉願幫韓付500萬參戰

記者 柳采葳 韋家齊 / 攝影 陳盈仁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5:43

為凝聚國民黨總統初選所有擬參選選人的意見,吳朱會上午登場,除了要討論選擇哪種民調之外,還有要不要舉行黨內辯論,現在更傳出國民黨中央拍板,七月就要舉行全民調,甚至還要比照民進黨,只要參與民調,都要繳交5百萬的選務費用,但韓國瑜如果是被動納入初選,這5百萬該由誰來付?韓粉霸氣的說,這都不是問題!

圖/TVBS

 
一派輕鬆走進黨中央,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還特地帶著起司蛋糕,要跟主席吳敦義分享,把吃的都帶上了就是想促膝長談,因為這回吳朱會,除了聚焦要採用哪種民調以外,更重要的是要不要舉辦黨內辯論。

朱立倫:「有提到說至少一定會辦政見會,會不會變成辯論會,這個目前還在研擬當中。」

王金平:「你現在有什麼辦法?這都是黨中央在處理決定的啊。」

 
圖/TVBS

話說得很無奈,因為不管王金平怎麼喊,韓粉還是不放棄直接徵召韓國瑜的希望,甚至在民間也有這樣的聲音。

韓國瑜粉絲:「韓國瑜當選。」

韓粉大集結成立後援會,場外直接放上連署書,還有想參選立委的,自己製作MV歌曲,就是要挺韓國瑜揮軍2020,聽到韓粉的聲音,傳出黨中央打算,七月份要採取全民調的方式,找來5家民調公司做3000份樣本,被納入民調的參選人,比照民進黨,繳納500萬的選務費用,還要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政見發表會,只是如果韓國瑜是被動被納入初選,這筆錢誰來買單。

杏仁哥:「錢這個我想這個不是重點啦,重點是要可不可以進入我們的初選,然後順利可以被徵召,(錢沒有問題)這個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是我們粉絲都可以的。」

徐正文:「一人(出)一元我覺得也都可以。」

圖/TVBS

錢都不是問題,就怕韓國瑜不在選總統的名單裡,喊出不主動參加初選的韓國瑜,能不能順利披掛上陣,現在韓粉們恐怕比韓國瑜更著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初選#民調#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135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