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好高雄才會好! 柯:韓就是要去當總統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華紹平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3:47

選不選2020,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發出5點聲明,提到只有台灣改變,他才能真正改變高雄,外界揣測,言下之意是要國民黨徵召他。時間點很剛好,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說只要台北改變、台灣也會跟著改變,難道是在暗酸韓國瑜嗎?被問到怎麼解讀韓市長的5點聲明,柯文哲說「你就是要去當總統,不然怎麼會這樣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說台灣沒改變。)(高雄就無法改變。)沒有啦是這樣啦,這樣意思就是你要去當總統,不然你怎麼這樣說。」

白話解讀韓國瑜的5點聲明,關鍵在這句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裡,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夠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還是台灣的領頭羊城市,所以其實透過台北的改變,要槓桿的道理,要改變台灣是比較容易的。」

柯文哲說「台北好,台灣才會好」,明著講市政,暗地裡怎麼有點酸。畢竟出發角度不一樣,韓市長的高度和格局也不同了嗎?

桃園市長鄭文燦:「韓市長這個聲明,是向國民黨中央來攤牌,那希望超越初選,有其他的方法讓他參與。」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中央只要下定決心,清楚明確,讓有意願參選的人能夠來加入這個行列。」

圖/TVBS

藍綠市長解讀韓國瑜聲明,言下之意,都是要國民黨先把遊戲規則訂好,一樣是市長,柯文哲會不會也有同樣煩惱?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時候你要選的時候,會帶職參選還是辭掉市長?)唉最好是不要發生,遇到再講吧。(什麼時候會遇到?)不知道還不會。(現在還不會嗎?今年不會嗎?)現在深呼吸放輕鬆。」

 
選不選2020,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沒鬆口,鋒頭浪尖上,除了話中有話,選擇先把市政做好鞏固民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聲明#侯友宜#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530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