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執政最大問題? 朱立倫:意識形態治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3:46

國民黨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政論節目接受專訪,主持人趙少康問到「民進黨執政3年多最大的問題在哪裡?」朱立倫直言,最大的問題就在「意識形態治國」。

朱立倫指出,民進黨的意識形態非常清楚,「第一個看到意識形態非常清楚,就是針對兩岸關係,我們不能說兩岸關係是全部,但是兩岸關係是影響台灣整個經濟發展,跟民生影響非常大的一個部分。民進黨所謂兩岸關係,除了對抗還是對抗,除了反還是反,提不出任何辦法。」

 

圖/TVBS

「這幾天還提出把選戰主軸拉回兩岸對抗,不斷的在國際上喊話,不管對日本安保對話,或美國的軍購等等,一再表示要以兩岸牌,對抗牌,來爭取它爭取政治利益,全世界要走這一條路線的,在台灣已經沒效了。」

朱立倫接著說,民進黨執政第二個問題是態度僵化,「從前瞻建設一直走到最近面對韓國瑜,差別性待遇非常大,我當新北市長時,藍軍只有8個縣市,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時候,幾乎是樣樣不准,幾乎是走不通的,我去拜託各個部會,一樣,幾乎是零,我想侯市長也提過非常多次,直到最近才開始鬆口,已經接近選舉了,至少我們可以看到是個差別待遇。」

 
圖/TVBS

他又舉例,盧秀燕也提出台中自由貿易港能走向自經區,「我看民進黨除了反對還是反對,除了酸還是酸。」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意識形態#治國#前瞻建設#朱立倫#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3

0.1492

0.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