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選2020? 柯文哲:就算選也是被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23:57

柯文哲韓國瑜現在最常被問到的,就是要不要選2020,柯文哲說,韓國瑜就算要選也是被拱出來的,大家就Wait and See,不過韓國瑜說應該是we will see,而且是我們都在看著柯文哲,只是雙方競爭越來越大,這也讓韓國瑜用兩個美女互看,眼光惡毒來比喻。

圖/TVBS

 
這一聲聲總統總統的,柯文哲聽在耳裡,想必高興在心裡,只是一旦要選,他可能要面對,最強對手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就算要選最後也是一定是被拱出來的,在現階段他很難在當選兩個月自己跑出來,說我要選,我們叫Wait and See,再看兩、三個月民調的變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We Will See,他是發音不標準不是講錯,NoNoNo,We Will See 柯P,We Will See Him。」

 

2020之爭,變成英文發音大戰,柯文哲要大家繼續看下去,韓國瑜也在觀望他的動向,因為柯文哲若要選,將會增加韓國瑜,代表藍營出線的機率。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佛家語來講就隨緣,放鬆心情繼續走,時間到了因緣具足,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兩個美女在互相看對方一眼的時候,是很惡毒的眼光,我突然想到這個,柯P看我的眼光,是不太敢看他的眼睛。」 

柯文哲的佛心,讓韓國瑜很害怕,雙方抬面上按兵不動,私底展開布局,傳出柯文哲四月將成立基金會,六月組黨,九月就要宣布參選。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有要組黨嗎?」 

柯文哲沒回答,但幕僚否認,強調計畫會隨著變化更動,一切還在評估中,只是根據目前民調,不管藍綠白,沒人是韓國瑜的對手,而且韓國瑜還沒決定選不選,他選前住的蓮潭會館,先幫他住過的房間,升級為總統套房,而且柯文哲也要住。

 
高雄市長韓國瑜:「怎麼我住的房間變總統套房,我也不曉得,好奇怪,那是很簡單的一個行政套房。」

柯韓話題離不開2020,就看誰先亮出底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英文#組黨#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1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