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vs.吳」另類拚場? 鹿港發紅包僅差200公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20:00

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到鹿港天后宮發紅包,恰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鹿港,而且距離蔡總統不到200公尺,兩人到彰化,還要幫立委補選的同黨同志助選,不過這趟鹿港之行,似乎也像蔡英文和吳敦義兩人的另類拚場!

大年初三,藍綠,鹿港交鋒!這邊是總統蔡英文到天后宮參拜。

 

光是在廟前廣場,就被遊客包圍想跟總統握手。

總統隨扈:「不握手不拍照不握手不拍照。」

總統發紅包,速度得快快快,要求先收掉手機,難得幾位長者或小朋友才獲得和總統合照機會,為了領總統紅包,還有人上午一早就來排隊等。
 

圖/TVBS

遊客:「我們中午還沒有吃耶,他們中午都沒有吃。」

再轉進另一邊的巷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鹿港來發紅包。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遊客:「恭喜發財哇,恭喜發財呵呵呵。」

看到小朋友,吳敦義表情跟著變柔和。還有媽媽帶著兩個孩子來讓「吳爺爺」摸摸頭。

遊客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幫我們摸摸頭可以嗎?沒有問題,摸摸頭,還有這一個喔,摸摸頭。」

排隊人龍,一個又一個,發不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遊客:「我有請廟方繼續發放好。」

趕行程,還特別彎腰親自告訴現場等候的民眾!

遊客:「總統好,謝謝,吳總統好,謝謝。」

鹿港遊客大喊拱他「選總統」,而同一天中午在南投草屯雷藏寺,也有同樣的聲音。

雷藏寺信徒選總統選總統,台下拱吳敦義,台上自稱「蓮生活佛」的80多歲創辦人盧勝彥,他則這樣說。

 
圖/TVBS

雷藏寺創辦人盧勝彥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手絕對絕對,非常的重要,這是活菩薩給你的建議不是我,哈哈哈,活菩薩這樣給你建議了,當然我也是附議。」

幫吳敦義鋪哏,但他本人低調回應。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怎麼看菩薩的建議?謝謝。」

大年初三吳敦義中部行程滿檔,下午的鹿港行,還有一個目的是來幫立委補選的參選人柯呈枋助選,表面看起來,不管是吳敦義還是蔡英文,都像專程到鹿港輔選,但從發紅包看人氣,誰說這不是兩人,為2020年總統之戰鋪路的另類拚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蔡英文#鹿港#紅包#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288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