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無拿噴槍? 監視器拍下爸爸拿噴槍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0:26

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跟爸爸是下午3點抵達加油站,監視器拍到爸爸拿著噴槍,在副駕駛座進出,還疑似出現有急救動作,女童有無拿噴槍?爸爸有沒有說謊?檢警還要追查,另外,女童年僅三歲,身材瘦小,小手有辦法拿穩噴槍對凖嘴把噴氣,也啟人疑竇,諸多疑點,都有待釐清。

圖/TVBS

 
從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爸爸拿著紅色衣服,手上拿著噴槍,站在副駕駛旁,檢方說,他是在20日下午3點抵達加油站洗車,17分鐘後,發現異狀,當時爸爸看來十分著急,急救2分鐘無效後,才緊急開車離開加油站,將女童送醫,7分鐘就到達醫院。

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到院死亡,顏面腫脹氣胸!父親有急救的情形!」

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父親說因為在車裡,小孩玩氣槍,在車內,怎會在車內?父親使用,放在駕駛座!」

 
圖/TVBS

爸爸說是女童自己玩噴槍釀意外,但加油站長卻說,這氣槍從頭到尾都是父親拿著,爸爸有沒有說謊?檢警還要釐清。

女童母親vs.女童:「來打招呼,啊冷冷喔,現在是零下18度。」

女童媽媽曾經帶著女童去參加冰雕展,可以看得出來,三歲的她身材瘦小,小小的一隻手,有可能緊握噴槍嗎?真的握到了,力道足以按壓噴槍,不被後座力給撞掉嗎?為何可以對凖嘴部猛噴,都啟人疑竇!

此外案發後,媽媽在臉書上po文,要大家提供監視器或相關影像,說是女兒還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是否質疑爸爸的說法呢?

圖/TVBS

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黃福仁:「平常由媽媽照顧,因為媽媽要上班,父親才載她出去玩,夫妻相處如何?媽媽說相處融洽。」

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女童有到副駕駛座有把玩空氣噴槍!」

 
儘管檢警不排除女童有可能真的是把玩噴槍釀意外,但當中疑點重重,檢警已決定再次覆驗,以釐清女童確實的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調查#死因#加油站#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5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