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讓課程被「拖4個月」 民眾怨健身房拖延

記者 楊雅琳 吳姝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0:36

又出現健身房轉讓課程糾紛!有民眾去年向知名連鎖健身房,申請部分課程轉讓,不過一路被拖了將近4個月,都沒有成功,她表示業者多以沒收到資料,甚至是系統更新的理由來拖延,對此,業者回應,課程轉讓並不會影響到教練考績,也有派專員協助這名會員的需求。

圖/TVBS

 
投訴民眾(變音處理):「我可以轉讓部分(健身課程),給我的同事或朋友嗎,當初跟我說可以,9月的時候我提出這個申請,一直到10月、11月、12月的時候,都還沒有完成。」

拿出當時購買健身課程的單據,民眾說她前年在知名連鎖健身房,花了5萬7千元,買了72堂私人教練課程,去年9月申請,把其中30堂轉讓給朋友,但是到了今年1月,都還沒轉讓成功,讓她懷疑是不是,故意被拖延。

圖/TVBS

投訴民眾(變音處理):「他們就一直說什麼,總公司沒有收到資料,或者是他們送了但是都沒有回應,(後來說)因為他們12月換了新的系統,所以這個新的系統,沒有辦法做部分轉讓,如果妳要轉讓可以,就要全部轉讓。」
 

民眾說後來業者回應,要等到系統修好,才能部份轉讓,隨後就沒下文。不過看看網路上,相關課程糾紛似乎還不少。像是民眾說,之前繳每個月費用1088元,後來因為轉點合約也簽了,結果隔月扣款時,發現無故變成1188元,分店才說當初報錯價格,讓他非常不滿,覺得權益受損。

另外,有民眾分享,繳了10堂14880元的課程,但是要解約時,才發現金額變成16368這個數字,甚至裡面教練還偷偷說,這就是業績不夠,自己墊錢的行為。類似情況層出不窮,也讓民眾質疑,是不是因為到了年底,教練結算業績或因為獎金,而採用拖延手法。

圖/TVBS

投訴民眾(變音處理):「我要把我的課轉到別的分店去或是轉給我的朋友,等於他們就沒辦法在這間店幫我上課,(是不是)就沒有辦法得到這些獎金。」

對此,知名連鎖健身房業者回應,課程轉讓並不會影響到教練的業績或考績,現場專員也有協助這名會員,目前已經依照會員的需求,約定在1/15辦理後續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糾紛#課程#轉讓#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3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