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轉讓 結果共296筆

  • 助芝加哥7萬無家遊民! 「提高豪宅稅」公投卻未過

    美國伊利諾州樞紐大城芝加哥,近幾年的遊民問題相當嚴重,有將近7萬名無家可歸者,露宿街頭。為了要解決這個危機,市府力推【讓芝加哥人回家】的提議,要嚴打豪宅,也就是對100萬美元以上的房產提高徵稅,將原來的0.75%房產轉讓稅率,增加到2%至3%。但這項法案卻沒有通過公投,也遭到當地建築業者強烈反對,認為市府可以隨意花用這筆鉅額稅賦。
    2024/03/30 22:01
  • 水原如何私自挪用大谷資產? 日媒點靠「這2招」能做到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身陷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的風波,不過水原究竟是如何私自挪用大谷帳戶始終是個謎,有日本媒體披露可能的2種辦法,包含「POA」(Power of Attorney,意即委託書)和「轉讓授權」,皆可以讓水原在大谷不知情之下移動資金。
    2024/03/27 17:24
  • IU硬派屠牛!韓國官方4度開鍘26名轉賣仔 「票還沒賣出」就被抓

    韓國「國民天后」台灣演唱會門票最近開賣,不過門票不僅1分鐘內賣光,粉絲們為了求符合實名制條件入場而掀起「改名之亂」,更有不少黃牛或不肖份子想藉機獲利。不過IU在韓國向來「屠牛」有方,從2月23日起就不斷揪出高額轉讓票券的黃牛,甚至到今(8)天為止共公布4波名單,被抓到的通通被永久踢出粉絲俱樂部!
    2024/03/08 18:17
  • 買嘸過年高鐵票 FB買轉讓遭騙近2千 女怒:猖狂

    過年高鐵票難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買轉讓票,卻遇到詐騙。賣家給他銀行收款碼截圖,要她去超商繳費,隨後就遭到封鎖。且受騙的苦主不只一人。而在網購時如果無法面交,也要小心14~16碼的「虛擬帳號」更難追查。
    2024/02/03 18:37
  • 買賣航空哩程!旅客遭詐70萬 專家曝「4手法」

    搭飛機旅行哩程數,可以累計在航空公司的會員帳號裡。有人就利用轉讓買賣里程數,騙取高達70萬的金額。買賣哩程的臉書社團管理員就分析,共有4種手法要小心,最常見的就是收訂金詐騙。且航空公司大多禁止哩程買賣,若真的遭詐,也難以討回公道。
    2024/01/31 19:20
  • 傅崐萁詭逆轉讓了!韓國瑜「約她喝咖啡」激讚:愉快的午後

    國民黨新一屆國會龍頭之爭戲劇性逆轉!原本表態參戰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改變心意表態力挺「韓江配」,被外界揣測未來可能爭取黨團總召一職。而確定代表藍營出征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隨即拜會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和江啟臣三人相約喝咖啡。
    2024/01/23 10:32
  • 中職/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辦記者會

    中職台鋼雄鷹目前正在冬盟征戰,為明年踏入一軍戰場積極準備。球團為佈署戰力,於2023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林子偉選手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位選手;另外就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今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帶領陣中年輕選手迎戰隊史第一年一軍賽季全新挑戰。
    2023/12/08 12:09
  • 軍火味濃!金正恩裝甲列車入遠東 太空基地會普欽?

    時隔四年再次出訪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日搭乘專用列車從平壤出發,週二已緩緩進入俄羅斯遠東地區,據了解,列車最快時速不超過60公里;原本外界以為金正恩將在海參崴,會在當地出席東方經濟論壇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但各界觀察到他的列車繼續往北開,盛傳週三可能將在阿穆爾州的東方太空發射場,與普欽會面。這回多名軍事高層陪同金正恩出訪,意味很可能與俄羅斯進行武器交易,甚至談軍事技術轉讓;美國則再次嚴詞警告,不要違反安理會決議。
    2023/09/12 20:00
  • 他創「山道女神」IG獲5萬追蹤 自曝驚人轉售價卻遭罵翻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年度暑期「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數共計1200多萬次。另一方面,在社群平台出現不少粉絲創立的「角色帳號」,當中「山道女神」頗受歡迎累積5.2萬粉絲;不過,「山道女神」日前現身論壇透露,已經把帳號轉讓他人,並稱「價錢比想像中的高」,甚至足以繳完他大學4年學費。但似乎遭到其他網友砲轟或其它原因,已將原文刪除。
    2023/09/03 20:16
  • 中職/交易程序完成 台鋼雄鷹割捨林子偉:隊友般情感不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日前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台鋼雄鷹今(13)天稍早在臉書表示,雖然忍痛割捨子偉,不過彼此之間像隊友般的情感連結不會改變。
    2023/08/14 16:51
  • 張育成續留紅襪!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打擊可以更好

    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指定轉讓(DFA),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綜合美媒報導,張育成同意「三種預期結果」之一的下放小聯盟,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報到。雖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8/12 09:39
  • 中職/雄鷹送出林子偉換桃猿4人 洪一中:帶領小鷹成長

    中職台鋼雄鷹隊在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不過今天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交易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
    2023/08/10 12:03
  •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一周內確定將轉隊釋出或下放

    台灣旅美球星張育成今天遭效力的紅襪隊指定轉讓,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在紅襪的休息室置物櫃已經清空。而接下來七天內,如果沒有其他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能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與他簽小聯盟合約。不過紅襪教頭表示,張育成防守出色,看好他能到其他球隊效力。
    2023/08/09 12:50
  • 張育成4度被指定轉讓 下一步?有三條路可走

    波士頓紅襪9日在官網貼出公告,宣告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回歸,同時也將台灣好手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DFA)名單,這也是張育成自去年(2022)賽季以來,在大聯盟第四度被球隊DFA。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也提到這一點,他向《MassLive》表示,「張育成是名優秀的防守球員,我相信會有球隊對他感興趣的!」
    2023/08/09 09:37
  • 休息室櫃子清空!讓位給「故事哥」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9)日復出,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紅襪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轉讓,張育成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所以只能指定轉讓,如果接下來7天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以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者和張育成改簽小聯盟合約。
    2023/08/09 07:24
  • NCC要鏡股東切結 立委揭:有人頭代持敢簽?

    鏡電視新聞台,已從7月底陸續上架86頻道,但NCC在6/28有個附帶條件,要求鏡電視的八大股東得簽「不得轉讓股份」切結書,但立委陳椒華揭露,有四大股東已賣出股權,更指若簽署將到北檢提告,對此NCC強調絕無放水會依法處理!
    2023/08/07 13:23
  • IVE粉絲受害 男「三方詐騙」騙韓星周邊

    人氣韓團粉絲,變成詐騙目標!刑事局破獲多起詐騙案,其中一名嫌犯,鎖定韓星周邊商品賣家,取得帳號後,PO文謊稱要轉讓,演唱會門票,被害人上門後,提供周邊商品賣家帳號,要他匯款,賣家收到錢後出貨,嫌犯除了把收到的商品轉賣,也自己收藏,原來他自己也是粉絲!
    2023/07/26 18:34
  • 送「集束彈」給烏克蘭恐傷平民 拜登認:美國彈藥也不夠

    美國白宮昨(7)日宣布,拜登已批准向烏克蘭轉讓「集束彈」。由於集束彈藥存在波及無辜平民的風險,在過去幾年以來早就被全球超過120個國家禁用,美方此舉也引發爭議。對此,拜登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這是「困難的決定」,但考量到烏軍的彈藥及將耗盡,決定接受國防部的建議。
    2023/07/08 09:49
  • NCC通過《鏡電視》換董 8大股東需切結「不得轉讓股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鏡電視可登上凱擘、台固集團等共32家有線電視系統的86頻道,且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
    2023/06/28 14:23
  • F-16轉讓起手式?荷蘭證實將協訓烏軍飛行員 地點挑這國

    烏克蘭正式啟動大反攻,如今荷蘭國防部長歐龍仁(Kajsa Ollongren)證實將與丹麥合作,主導一向國際聯合培訓計畫,希望能在今年夏季正式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原駕駛F-16戰機。歐龍仁指出,雖然F-16不會對烏俄戰情有「立即性」的影響,但將會讓烏克蘭更接近北約的軍事能力,「對(烏克蘭)未來非常重要」。
    2023/06/13 11:43
  • 李坤城兒突曬「爸爸臨終」!全身插管躺床 張嘴發不出聲超鼻酸

    「爺孫戀」李坤城遺產爭奪戰開打!兒子李卓軒槓上繼母林靖恩,指控對方偽造簽名轉讓財產。沒想到,李卓軒今(30)日突然公開爸爸臨終前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管子的影片,整個人已無法自理,相當憔悴。
    2023/05/30 14:54
  • 遭爆倒債7千萬!「台灣第一媽媽包」創辦人認:借高利貸

    知名「媽媽包品牌」CiPU喜舖,遭控欠銀行鉅款還惡意倒債。創辦人周品妤昨(23)日發聲道歉,自曝向銀行借了「高額利息的款項」且無力支付,苦撐一年還抵押了住處,坦言已經把品牌商標權轉讓出去,給過去信任的合作夥伴。
    2023/05/24 15:30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 光罩執行長持股歸零 再贈妻3000張市值2.475億元

    台灣光罩執行長吳國精申報持股轉讓,將持有的3000張光罩股票全數贈與妻子吳賴惠珍;以光罩今天收盤價82.5元計算,市值約新台幣2.475億元。
    2023/04/24 21:44
  • 波蘭申請轉讓米格-29戰機給烏克蘭 德國火速同意

    德國國防部今天表示,德國已應波蘭要求,批准波蘭向烏克蘭出口5架舊式米格-29(MiG-29)戰鬥機,以增強烏克蘭空中武力來抵禦俄羅斯入侵。
    2023/04/14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