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聯借將 財政、國際首長皆自義守大學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4:59

韓市府團隊小內閣公布,其中兩名局處長來自義聯集團。準財政局長李樑堅是義大的副校長;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江惠頌則是義大講師,經常主持國際曾事務,也曾擔任義聯集團發言人。

圖/TVBS

 
江惠頌是義大國際學院講師,她現在是江老師,也是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她說選後幾天接到韓國瑜的電話,實在很意外,又驚又喜。

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江惠頌:「我很驚喜接到電話,因為能夠被徵詢就是一個榮耀。」

圖/TVBS

江惠頌今年51歲,英國公共關係系碩士,曾是義聯集團公共事務部處長暨發言人,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處長,具有國際事務跟媒體公關專長,準處長經常參加國際活動,也曾是世運會的主持人。她說今年六月,美國在臺協會國慶酒會中,她擔任主持人,曾和韓國瑜碰面,閒話家常,廣泛談了一些國際事務的看法,這是兩人第一次見面。
 

江惠頌:「我第一次見到韓市長是在今年六月份,美國在台協會的一個活動,那是我主持的美國國慶酒會。」

義聯集團進入韓市府團隊,還有準財政局長,是義守大學的副校長李樑堅。

韓國瑜vs.李樑堅(2018.12.2):「我剛好要找你,稍微等一下,我們有重要事情。」

12月初,韓國瑜輔選慶功宴的時候,就搭著李樑堅的肩膀說悄悄話,還坐著談了10幾分鐘,李樑堅態度嚴謹,還當場打了電話。當時外界推測就是小內閣人選,但是兩人都迴避說明。

韓國瑜(2018/12/2):「不是不是不是(所以是談小內閣的事嗎),不是不是那是我心裡諮商師哈哈。」

果真,李樑堅是韓市府的財政局長。

李樑堅53歲,義守大學行政副校長,財金系教授,他是成大管理博士,擅長金融機構管理和經濟分析。
 

圖/TVBS

小內閣名單公布,韓國瑜向義聯借將,副校長,和老師雙雙進入小內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公布#義聯#借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262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