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效應強! 麗寶集團、興富發都投資高雄

記者 吳姝叡 許猛捷 / 攝影 黃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20:19

新縣市長上任後,韓流效應帶起投資熱潮,吸引不少企業有意到高雄投資,包含麗寶集團今天也坦承,會在高雄興建飯店,而據傳興富發建設,也很看好高雄未來發展,而轉往投資。

圖/TVBS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也有飯店還有一家飯店,(開在哪邊)就在舊的市政府,我也沒去算過(預算),現在都設計好了。」

圖/TVBS

高雄政局變天,韓流效應,經濟議題打動不少企業大佬的心,不只麗寶集團有意投資,興富發建設公司,據傳也花了200億元,在高雄砸了千坪土地。

興富發總督導蕭家淇:「我們在高雄一直都有很多的投資,我們還是會繼續投資在台灣,我們都一直投資台灣,支持台灣。」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台南開始已經先買了好幾塊地了,先把他蓋完了再說吧,(聽起來還沒那麼快要到高雄),高雄現在沒什麼打算。」

台南完成建設後,會不會再投資高雄,台達電董事長語帶保留,然而退休後,難得露臉的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對於台灣經濟議題,倒是閉口不談。

前央行總裁彭淮南:「(怎麼看要提振台灣...)現在我來恭賀媒體40周年慶。」

圖/TVBS

記者緊追,但彭淮南跳針式回答,接著快閃離開。

不過拚經濟夯遍全台,企業也紛紛投資,就看能否替高雄帶來嶄新榮景。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流#麗寶#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866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