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稱「中正區」里長救19廢票 區長駁:拿證據說清楚

記者 譚伊倫 吳承翰 / 攝影 李國正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0:43

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再提重新驗票,因為他說「中正區」里長在開票當天,幫他救了19張廢票變成有效票,不過到底是哪位里長,丁守中說是「證人」不願鬆口。但被暗指選務不公,中正區區長也很生氣,反駁根本沒有這件事情,要丁守中拿證據說清楚!

圖/TVBS

 
中正區區長廖雪如:「這件事情應該是丁先生他自己要講清楚,你的證據到哪裡話要講到哪裡,而不是說中正區有一位里長,那到底是哪一位里長。」

中正區區長氣炸了,因為丁守中提重新驗票,點名「中正區」,有這件事情!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光是『中正區』就有一個里長跟我們反映,光是他一個人就幫我們,在投開票所裡面救回19張廢票。」

 
能救回19張廢票不得了,這意思也是在說「選務不公」嗎?但到底是中正區哪個里長,丁守中說是證人不能講,但區長調查,根本沒這件事情,就連北市選委會,也有同樣委屈!

圖/TVBS

北市選委會副總幹事余淑宜:「我們都以有效票來做推論,若是無效票一定會經過,主管主監共同認定。」

行政單位替自己抱不平,不過人家黨主席可是很挺!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有高度懷疑在選舉的程序,跟開票跟計票的中間,有沒有違失的狀況。」

但的確,就以選務時程上,24日北市選戰到跨日才有結果,根據北市選委會資料,也發現當天全台北市最晚開完市長票,是在大安區的臨江里,時間是晚上11:17,等到登入,系統竟然是25號凌晨兩點半,時間間隔超過3小時,民眾很疑惑,這中間是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大安區選務執行秘書 馬文全:「一定要等他(選務主管)回投開票所(選務中心)登錄,那這中間兩小時他要開公投票。」

 
原來是因為公投票,大delay,但也因為這次台北市長選戰,柯丁兩人選票太過膠著,所有細節都被強烈關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選舉#選後#驗票#柯文哲#台北選戰#中正區#廢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90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