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中正區 結果共498筆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1天前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欠3萬利息繳不出在北車遭強押上車 業務員用「眼神」救了自己

    38歲保險業務員蔣男因積欠3萬元債務,日前遭討債的楊男、賴男約到台北車站附近押上車擄走,原本打算開去蔣男家中搜刮值錢物品,不過警方迅速在4個路口攔車,順利營救蔣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20 12:29
  • 消失歌壇5年!金曲女星現蹤中正區被拍 認了失去活力恐懼舞台

    葛仲珊(Miss Ko)相隔5年重返台灣歌壇,昨(2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原汁呈現紐約街頭派對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她感動表示:「謝謝音樂謝謝大家,我終於走出灰暗期,回到嘻哈音樂的世界,要為自己的熱愛繼續唱下去。」
    2024/03/30 19:00
  • 陷阱?!佔車道排停車場 駕駛:被迫違規右轉

    基隆中正區,信二立體停車場周圍,假日經常湧入大量人潮,民眾排隊進停車場,一路回賭到十字路口,佔據整條右轉車道,路過的駕駛想右轉,只能從左側直行車道進入,立刻就遭檢舉挨罰,市府接獲陳情,評估塞車情況大多是假日發生,會再研議調整標線,改善交通問題。
    2024/03/29 14:47
  • 離總統官邸僅7百米! 槍手3槍狂轟棄械遭逮嗆:數發部亂花錢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走到數發部門口後,突然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現場大門玻璃碎成細玻璃,目前並無傳出有人員傷亡。由於案發地點距離總統官邸僅700公尺,且犯案槍枝均上膛,令人恐慌,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蒐證,目前已將該男子帶至南海所訊問,至於詳細案發緣由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8 11:15
  • 新中正橋往台北方今通車 騎士:不習慣

    中正橋,是來往新北永和和北市中正區的重要橋梁,新橋台北市往新北市方向,在去年10月已經通車,而今(16)天起正式開放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不過前往水源快速道路、往師大路方向的汽車,仍維持行駛舊橋,機車則得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讓騎士們都說還不太習慣。
    2024/03/16 12:36
  • 美炸雞巨頭Popeyes將登台 PK韓式「橋村、BHC」

    炸雞大戰一觸即發!除了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持續在台灣展店,6月底韓國BHC炸雞也將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另外如今更傳出,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登陸台灣,首家門市預計開在北市中正區,計劃在2024年第2季開幕,讓部分網友開玩笑直言,肯德基慘了,強勁對手來了。
    2024/03/15 13:46
  • 美國必吃「超夯炸雞」宣布插旗台灣!開幕時程、菜單曝光

    號稱美國必吃的「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進軍台灣市場!據了解,業者已與該品牌簽約,預計於今(2024)年第二季在台北市中正區開設首家門市。目前人力銀行網站上已開放相關職缺申請,包括儲備店經理、門市正職人員等職位。
    2024/03/15 11:42
  • 喝5罐睡一晚就上路 台北男小看「酒精殘值」慘遭移送

    台北市中正區今(14)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駕駛自小客貨車的郭姓男子,於中華路二段309巷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未依規定繫安全帶,上前盤查後進一步發現車內有濃厚酒氣,郭男坦承今昨(13)日晚間在自家住處飲用5瓶罐裝啤酒,休息後自認未感醉意才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
    2024/03/14 09:47
  • 總統官邸旁驚傳「嗆綁童」 快打警急出動

    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不只上前搶手機,還揚言要綁架小孩,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家長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他情緒還相當激動,被強制送醫。
    2024/03/08 22:17
  • 神隱25年!傳奇玉女歌手現身中正區被拍 最新近況曝光

    傳奇玉女歌手黃小楨在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賞味期限》成為無數樂迷心中的經典,之後便在幕後低調創作多年,期盼了25年,她人生首場專場演出「賞味期限・過期25週年」演唱會昨(23)日終於在台北Legacy舉辦,黃小楨頂著熟悉的招牌蘑菇頭,形容這次辦專場的心情就像第一次發片:「25年不見,你們好嗎?我覺得自己也很像二度就業的婦女。我一定會唱錯喔!」
    2024/02/24 14:43
  • 深坑大火惡臭夜襲雙北!專家親解釋:目前無直接危害

    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對面一連棟建築20日下午遭逢火警,消防員於晚間18時左右才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火勢仍然在整個晚上排放出大量濃煙,形成濃厚的焦臭味影響雙北,範圍甚至達到了北市中正區的博愛特區。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稱,目前無直接危害的疑慮。
    2024/02/21 10:25
  •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2024/02/21 09:31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嫌「沙西米」切太少!男掐脖店員 壯廚秒壓制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知名熱炒店,有客人不滿生魚片份量太少,要求多加兩片遭拒絕,竟對店員掐脖,廚師見狀上前制止,利用體型優勢,把客人趕出店外,警方到場時這名客人還揚言跟所長很熟,被帶回派出所後遭打臉,所長根本不認識他。
    2024/02/09 14:02
  • 有內鬼!到職半月就詐領包裹 得手逾51萬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超商,發生包裹遭詐領事件,總價值超過51萬元!原來是集團式犯案,其中一名嫌犯,先應徵大夜班店員工作,半個多月後和同夥內神通外鬼,先寄送0元包裹,接著把條碼貼在貴重的貨品上,一個小時內全領走,商品變賣後都換成泰達幣。
    2024/02/06 13:29
  • 春安3日!師大商圈旁 闖屋砍人釀1人傷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強盜案!兩名嫌犯欠被害人一萬多元,三號清晨竟然假藉還錢,騙債主女友開門,人進入屋內後,將被害人砍成重傷,甚至還搜刮兩支手機和現金。警方調查,嫌犯和債主都有毒品相關背景,懷疑這一樁案件和毒品糾紛有關。
    2024/02/04 13:52
  • 凌晨闖民宅「騙屋主還債」!北市中正區驚砍人 他開門慘中數刀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恐怖砍人事件,兩名男子凌晨前往一處民宅,誆騙一名男子出來還債,待開門後,隨即毆打砍殺他,導致對方身中數刀。警方指出,兩名嫌犯當場逃逸,如今已將涉案兩人逮捕歸案,確切事發原因尚在釐清中。
    2024/02/04 08:46
  • 有片/女大生雙載不熟路況 公館圓環闖紅燈遭撞噴飛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商圈附近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李姓女子騎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行經羅斯福路四段與基隆路四段多叉路口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直接闖紅燈進入路口,遭到橫向綠燈直行的休旅車猛烈撞擊。機車上2名女子當場噴飛,重摔倒地,幸好只有肢體擦挫傷,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3 17:34
  • 快訊/「烈焰竄出陽台」北市羅斯福路住宅起火 女住戶送醫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上的一處大樓,突然發生火警,烈焰不斷從窗戶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大約20多分鐘就順利將火勢撲滅,不過起火戶內有一名年約60歲的女子身體不適,幸好意識還算清楚,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5:58
  • 三商巧福又漲!原汁牛麵貴10元 網:只敢吃湯麵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日前到三商巧福點了原汁牛肉麵,發現漲了十元,現在一碗要155元,攤開菜單來看牛肉炸醬麵、番茄肉醬乾拌麵也貴了五元,對此業者表示,是為了反應原物料漲幅,抗不住高成本壓力決定喊漲的,還有位在中正區的詩篇咖啡餐廳,蕃茄牛肉麵漲30元,竹北的璽子牛肉麵則貴了20元。
    2024/01/19 15:58
  • 我趕時間!男插「特勤車隊」遭攔 與警爆口角

    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日前在中正區重慶南路上,執行特勤,一名駕駛卻兩次穿插進車隊裡,當場被交通警察攔下來,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駕駛供稱自己因為趕時間才會超車,最後等到車隊通過,員警才讓他離開。
    2024/01/13 14:58
  • 北市搭訕女搶230萬 2男落網只剩28萬稱「不認識」疑詐團黑吃黑

    疑似又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獨自帶著230萬現金出門,行經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附近的銀行時,突然被孫姓男子攔下問路,這時她後方又突然出現另名蔡姓男子,趁著黃姓女子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她的後背包,之後兩人拔腿就跑。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分頭逃往新北住處藏匿,於隔日將兩人逮捕時,贓款僅剩28萬7000元,對於犯案動機均閉口不談。
    2024/01/1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