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欣喜!免費雞排慶當選 民眾開心搶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8 22:06

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韓粉欣喜若狂,除了宅神朱學恆跟網友打賭,準備在12月1日加碼送出2千份雞排之外,下午三點起在華夏路及孟子路,都有韓粉免費送雞排,民眾開心排長龍搶雞排之外,業者更是笑開懷!其中一家鹽酥雞攤的老闆娘找來韓粉幫忙,說新市長還沒上任,就讓自己發財

圖/TVBS

 
香噴噴的雞排還沒炸好,這隊伍已經排得老長!

排隊民眾:「讚啦!排第三號!」

搶排慶祝韓國瑜當選免費發送的雞排,韓粉拿出自製手機套亮相,有人則是現場發國旗號召大家一起參加新市長的就職典禮!

 
排隊民眾:「我要參加就職典禮!」

3點起才要發送的200份雞排,兩點多號碼牌就索取一空,搶翻了!

圖/TVBS

韓粉:「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帶給大家希望!」

華夏路這頭,28日起連續發放3天,總共要發500份,隔一條街,孟子路的鹽酥雞攤,也是連三天,一天發送120份。

業者:「我在這邊已經八、九年,都不知道我這邊有一家鹹酥雞店,我生意本來不大很好,可是韓市長中了之後,我覺得我發了!我覺得我生意很好啊,我好高興喔!」

老闆娘說,免費發送的雞排是常客林小姐訂的,慶祝韓國瑜當選,讓八、九年來生意普普的她,頭一次見到這大排長龍的盛況,真的超開心!

排隊民眾:「我是韓粉,忠實的韓迷,今天能排到第一號我很高興!」
 

開心祝當選,免費雞排外溢,在阿蓮,也有人預告12月1日起,兩天要送出500份雞排,最大宗的,當然是宅神朱學恆預計週六發放的2千份,只要說出「高雄會更好」的通關密語,排隊免費吃雞排,不過,地點目前還未公布!

圖/TVBS

排隊民眾:「吃雞排加珍奶好吃!」

看準大排長龍的人潮,腦筋動得快的店家,趁勢在一旁賣起奶茶來,韓國瑜還沒就職,業者已經嗅到發財的氛圍!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雞排#免費#韓國瑜#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69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