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首日上班! 陳其邁妻騎單車低調進診所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吳忠勳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21:45

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這一戰,雖然選輸了,不過從辯論到開票之夜的表現,外界評價不差,回顧他20多年來的政治資歷,不管是立委或是代理市長,包括在民進黨內擔任過許多重要職務,下一步是入閣還是會要爭取黨魁,動向備受矚目,而他的妻子吳虹,則是選後回歸正常生活,周一騎單車到婦產科診所上班!

圖/TVBS

 
遠處這名女子,戴著墨鏡口罩,穿著牛仔外套,騎單車過來,他是陳其邁的妻子吳虹,選後回歸正常生活,周一下午2點 ,中午休息過後騎著小折,回婦產科診所上班。

陳其邁妻子吳虹:「謝謝啊 。」

關於丈夫下一步 ,她簡短謝謝回應。

 
陳其邁(2018/11/24):「 來替高雄加油來支持韓國瑜市長,這樣好嗎?」

圖/TVBS

儘管陳其邁在高雄這一役選舉失利,但過程表現外界評價不差,而他至今20多年的政治生涯,要從這一年說起。

陳其邁 (1995/11/26)  :「我們要求警方馬上處理。」

1995年首次參選立委,靠著父親陳哲男的人脈和操盤他奪下,高雄市北區立委一席,當年只有31歲,立委期間表現不俗,這也讓他在1998年底 ,以98553票不只取得第一選區高票, 也是全國最高票,隔年更以35歲之姿 ,接任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陳其邁( 2002/12/03) :「我不敢像一個月前,跟大家報告說長仔(謝長廷)應該沒問題,我看現在是五五波 。」

圖/TVBS

2002年儘管陳其邁聲勢極高,不過當謝長廷決定競選連任高雄市長後,陳其邁立刻表達力挺,站台全力助選,直到2005年謝長廷北上轉任行政院長,陳其邁也在時任總統陳水扁的指定下代理高雄市長,當時才40歲,之後雖然因為高捷外勞案請辭代理市長,不過從2007年到2011年在黨內還是占有重要職務。

 
甚至後來兩屆的不分區立委 ,原本看似平步青雲的政治之路,卻在高雄市長之爭鎩羽而歸 ,不過從辯論表現。

陳其邁(2018/11/19)「 衛武營藝術中心的營運,你有什麼具體的想法。」 

到選後的大氣,已深得泛綠選民的心,這下一步 是入閣?還是爭黨魁?54歲這一年,勢必又將踏上另一段新的政治挑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敗選#吳虹#選舉#入閣#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58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