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接副市長? 楊:韓有詢問組閣意見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6 15:46

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第一步就是重組小內閣,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鬆口,周日下午韓國瑜有找他商討小內閣人選,至於外界呼聲,指出楊秋興將接任副市長職務,楊秋興指出韓國瑜有找他談,但要等韓國瑜將小內閣人選全數抵定後,才會對外公布。

圖/TVBS

 
記者黃子倩:「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的隔天,周日下午3點多,他和楊秋興來到蓮潭會館,秘密商討了3個多小時,要來重組小內閣。」

記者vs.前縣長楊秋興:「(外界對於你擔任副市長,呼聲都很高),沒有,有談啦!(有談吼!)這部分都等清點盤點後,讓市長來對外公布。」

對於市府三位副市長人選,外傳前縣長楊秋興呼聲最高,沒把話說死,但也承認韓國瑜有找他商量,另外熱門人選之一,就是場場替韓國瑜主持造勢晚會的立委許淑華。

 
立委許淑華:「不管未來韓市長他的小內閣組合是怎樣,我們在立法院還是可以協助他。」

圖/TVBS

副手人選還沒抵定,其他的局處首長呢? 喊出要拚經濟,其中點到要外語好的文化局、要人進得來的觀光局,還有東西賣得出去的農業局,外傳韓國瑜自有屬意的人選,是否要找外語能力強的人入主,備受關注。至於其他局處首長也有可能為了安定民心,繼續留任。另外,辯論會的智囊團,中央前首長的張善政、杜紫軍、李鴻源,外界也推測擔任市府顧問團,不只內閣將換血,韓國瑜還主動找企業大老郭台銘談投資。

前縣長楊秋興:「韓市長有打電話給郭台銘,他就是要跟他招商,所以希望他可以回來(高雄設廠)。」

十年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投資高雄軟科園區,花了19億蓋了研發大樓,原本說創造三千個就業機會,但似乎高雄市政府態度消極,也澆熄了郭台銘的熱情,這一回,韓國瑜伸出熱情雙手,希望有正面回應。

圖/TVBS


果菜市場攤販:「期待他來,我有很多事情要給他建議,(韓)市長來的話,我誠心誠意,我就買一張那個椅子,一體成型的椅子給他睡啦!」

小內閣八字還沒一撇,能確定的是,12月25號就職當天,韓國瑜要到果菜市場睡一晚,強調自己不忘本,果菜市場的攤販已經先動起來,喬位置清潔環境,迎接韓市長到來。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楊秋興#副市長#韓國瑜#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0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