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韓、陳粉美麗島衝突 高捷佈數十名警力戒備

記者 黃筱淇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21:12

選前之夜,韓陳都將舉辦最後的造勢晚會,其中韓國瑜選在夢時代前廣場舉行,韓粉可以搭紅線的凱旋站,不過如果要轉站就會和陳其邁橘線的鳳山西站短兵相接,雙方支持者在美麗島捷運碰頭,下午捷運就湧入人潮,突破平日全天運量,擔心兩陣營不小心擦槍走火,現場也有近30名警力佈署,維持秩序。

圖/TVBS

 
選前之夜韓陳最後一場造勢晚會還沒開始,支持者就已經蓄勢待發,搭乘捷運準備前往會場。

記者 vs. 韓國瑜支持者:「高雄人,高雄人,特別回來支持。」

捷運美麗島站,紅線從下午2點多就已經陸續湧現人潮,在人群中還可以看到不少韓粉穿的挺韓的服裝,手拿國旗,邁粉也不惶多讓,也穿上支持服飾力挺,手上也揮舞著2號旗幟。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的,1號1號。」

陳其邁支持者:「2號陳其邁加油。」

韓陳造勢晚會,一個在紅線一個在橘線,韓國瑜的夢時代前廣場,位在凱旋站附近,而陳其邁的鳳山西站後方廣場,則靠近鳳山西站,如果要轉乘,勢必會在中間的美麗島站碰頭。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vs. 記者:「(你覺得遇到會怎樣),有一些會比較激進人士吧,他叫我說為什麼拿國旗,(拿這個東西會被白眼嗎,你們有遇到嗎?),路上有喔,有嗆聲。」

陳其邁支持者vs. 記者:「從那邊的喔,一定會發生衝突,盡量避免,那個捷運上都只有我一個人在穿。」

記者林佑璇:「不管是韓粉還是邁粉,都會在美麗島站短兵相接,就怕會發生衝突,捷運站也部屬近2.30名的警力戒護。」

 
捷運突然出現20多名員警,就連刑警都出動了,超大陣仗就怕兩方支持者太過激烈,擦槍走火,高捷運量也突破平日周五的運量,其中紅線凱旋站,平日全天運量4500人,目前累計到下午4點,已經破5千人,另外橘線鳳山西站,平日2800人,不到一天,也湧進1200多人,轉乘的美麗島站,在下午3點多也有將近3000人進站,讓美麗島站宛如成了雙方支持者的比拚戰場。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選舉#造勢#支持者#韓國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0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