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官威?網傳陳其邁買經濟艙 占商務艙座位


發佈時間:2018/11/2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10

選戰倒數3天,網路上流傳陳其邁耍威,說長榮空姐年初時碰到陳其邁,買經濟艙卻霸占商務艙,請都請不走,最後還出動了機長,訊息不斷的流傳,陳其邁抨擊這是造謠抹黑,年初時他根本沒出國,而今年五月份去德國,搭的是華航不是長榮,希望不實的訊息別再流傳。

圖/TVBS

 
選戰最後3天,網路上卻傳出陳其邁耍官威,臉書上的訊息直說他朋友的女兒,在長榮當空姐,回家時很不開心,說年初時在飛機上碰到陳大立委,買經濟艙卻占商務艙位置,請都請不走,還說座艙長出面也沒用,最後出動機長,他還問機長,你知道我是誰嗎。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抹黑的惡質操作,我沒有出國啊!我是5月的時候去德國,我就是搭中華航空,去德國參訪也是買商務艙的票。」

圖/TVBS

陳其邁直說這訊息在泛藍的群組內廣傳,是選舉抹黑,他年初時根本沒出國,不過網路上也不是一面倒負面訊息,有人為陳其邁抱委屈,說他碰到的狀況,是有醉漢在商務艙占位,造成空姐困擾,民眾勸說卻反被叫囂,陳其邁挺身而出。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吵架,我是幫那位挺身而出的民眾,簡單講是這樣,喝醉酒的旅客當時很大聲,假如說有衝突的話,我當然要制止。」

圖/TVBS

陳其邁說確實有這樣的狀況,不過是好幾年前的事情,隨著選戰倒數時刻,任何的耳語好的壞的,候選人都希望說清楚講明白,避免遭到有心人利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官威#抹黑#利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9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