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析韓國瑜爆紅 陳菊首鬆口:這點對高雄人胃口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2:0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選戰激烈,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網路聲量強勢,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陷入苦戰,對此,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態,解釋韓國瑜為何會爆紅,又討高雄市民喜歡。

「他非常口才便給,思辯非常敏捷、迅速。」據《鏡週刊》報導,陳菊談起韓國瑜,表示韓國瑜很有「兄弟氣」,3分鐘就可以和鄉親結拜,平易近人又親切,正好對高雄人胃口,且沒有包袱,可以輕鬆放手一搏;加上「韓流」已成風潮,似乎不支持就不夠時髦一樣,短期內就讓藍軍士氣大振。

 

相比之下,陳其邁是比較內斂的人,一開始不願造就藍綠對立,因此才會不設總部,要以新的方式打選戰,同時又必須謹言慎行,不願說出天馬行空施政藍圖。但高雄人愛熱鬧,「選舉就是要熱情」,否則高雄人會覺得好像沒在選舉,不過陳菊對高雄選情並不悲觀,堅信高雄人民會去瞭解候選人雙方的本質、條件、背景,不再被神化,「從來沒有一個立場轉變的人可以在高雄得到支持」。

另外陳菊也說,綠營內部整合絕對沒有問題,高雄市府團隊與陳其邁競選團隊都會全力投入,守護民主價值、守護高雄價值,尤其高雄人經歷美麗島事件後,懂得面對壓迫並反抗,所以高雄有公義是非存在,「如果你是加害者、壓迫者搖身一變突然放大變成一個神、一個潮流,這跟我們的價值是衝突的!」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選戰#陳菊#陳其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4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