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送來愛妻便當 柯文哲一看...「驚嚇過度」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6:57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計時,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都會趁中午吃飯空檔,找來各局處首長與網友聊市政,只不過這次「便當會」選在選前超級星期六深夜開播,而對象竟是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讓柯文哲看到的第一眼直呼「驚嚇過度」。

柯文哲團隊在昨(17日)晚間釋出最新一集便當會直播,特別邀請藝人郭子乾模仿陳佩琪,並帶著「愛妻便當」和柯文哲一起用餐,而柯文哲在影片中不小心透露,上一次和夫人陳佩琪吃飯,已經是今年初過年的時候,讓旁人都不敢置信。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山寨版的陳佩琪先是問「為什麼很多人都說你沒有政績」,柯文哲聽完後,驚訝地說「沒有政績?那表示你不會用Google,只要搜尋柯P懶人包,網友都整理好了」。

接著又被問到「內湖交通如何解決」,柯文哲解釋內湖人口從7.5萬增加至30萬,可是道路面積沒有增加,另外,公司數從民國90年900家,到現在6000家,每天約有15萬人進出上下班,只經過成功橋、成美橋、自強隧道,柯文哲坦言「內湖不是交通問題,是整個都市計劃失敗」,最理想的狀態就是在內湖上班的人住內湖,之後等環狀線完工後,內湖整體交通就會改善,長期來說,內湖也要蓋一些公宅,讓在內湖上班的人可以住在內湖。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又被問到4年前的柯式旋風跟「韓流」有何不同,柯表示像的部分就是「網路聲量很高」,不像的地方則是「一個有頭髮、一個沒有頭髮」,最後柯文哲坦言其實自己很不喜歡人家喊「凍蒜」,他表示「喊那麼大聲也沒有用」,台灣政治不用那麼多旗子、凍蒜,覺得很煩。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山寨#陳佩琪#郭子乾#便當會#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748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