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會總幹事挺盧秀燕 "做好被修理準備"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0:14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推出經濟政策廣告,批評台中市經濟差、平均薪資低,其中還有台中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出面站台力挺,他說過去每年都會辦30多場農產展銷會,現在1年2場都不到,批評林市府不照顧農民,甚至直言農會目前大部份都不支持他,對此林佳龍說澄清,每年市府都辦超過50場展銷會,明顯跟事實不符,還反批總幹事,退休前花上億元購買不動產,才會被農會調查,並沒有找他麻煩。

圖/TVBS

 
盧秀燕競選廣告:「讓台中貨出去,錢進來。」

盧秀燕經濟政策記者會,批評台中市經濟開倒車,商圈沒落。

除了邀請前市府建設局、經發局長背書,台中區農會總幹事賴溪松,更是直言,自己冒著被農業局修理的風險,都要出來為盧秀燕站台。

 
台中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市長說10幾個農會挺他只有剩下2、3個,其實是完全相反。」

圖/TVBS

賴溪松批評,過去農業展銷會,一年都辦30多場,現在一年剩不到2場,市府介入農會選舉慘敗後,自己也跟著被找麻煩。

台中農會總幹事賴溪松:「林市長他對農會選舉他也介入,後來他慘敗了,慘敗了我也被修理,出面站台我有心理準備了啦!就是看他要怎麼修理我。」

台中市長林佳龍:「因為這位總幹事快要退休了,有一個置產行為非常地奇怪,所以我想農業局基於專業考量,並沒有同意他在退休前,把一億元挪做置產。」

圖/TVBS

對於農會轉向支持對手,林佳龍反批總幹事即將退休,因為上億元帳目購買不動產,才會被農業局調查,並不是刁難。

台中市長林佳龍:「他這是錯誤資訊,我們展銷會辦了50幾場。」

 
農會總幹事澄清購買不動產,是要搬遷農會辦公室,也經過理事會同意通過,不怕市府調查,台中市選情緊繃,到底誰真正照顧農民,也成了重要議題。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盧秀燕#農民#經濟#農會#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2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