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柯牌」搶票 配票名單網路散布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2:13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和友柯的議員候選人同框,但根據了解,選戰倒數,不少友柯選將的民調,卻是在當選的邊緣。要讓最多友柯議員進入議會,在網路上甚至出現了友柯版的議員候選人配票名單。

圖/TVBS

 
為北市議員林國成站台,打出中山大同區柯文哲唯一支持,但卻有友柯議員的幕僚私下透露,柯P牌太多人用,反倒讓柯光環褪色。

親民黨北市議員 林國成:「你是要跟他理念相同,不是因為你要選舉而來,搭柯文哲順風車,這些就是搭順風車,會有民調下滑的現象。」

友柯名單爆炸,網友整理在士林北投區有觀傳局長陳思宇的爸爸陳建銘、時力黃郁芬;大安文山則是有林穎孟和無黨籍的王致雅。北市6選區就有13個友柯,但根據了解,部分的友柯選將,民調卻是在當選邊緣。

 
圖/TVBS

無黨籍北市議員候選人 王致雅:「如果他本身是炒地皮、搞黑道,硬要柯文哲拉他、推薦他,我告訴你,那絕對是反效果,對我們沒影響,我們民調反而持續上升。」

難道是怕友柯議員選情不穩?網友甚至直接點出這份友柯表,就是配票名單,要讓最多友柯議員進入議會。

圖/TVBS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 黃郁芬:「友柯議員這件事情,應該說我跟柯市長本來就有一些認識,柯市長施政大家有目共睹。」

儘管柯辦自己也說柯粉多集中在40歲以下,才讓柯文哲牌可能不如想像中靈驗,但友柯選將們選擇力拱「柯母雞」,也等於拉抬自己聲勢。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友柯#配票#選舉#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96

0.2147